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和程依依敲了半天的門,始終無人應答,當時覺得奇怪,他倆就是再累也不至於吧,又摸出手機來給祁六虎打電話。我能聽見房間里手機在響,就是沒有人接,我便走到旁邊房間,去敲趙虎的門,問他知不知道什麼情況。


 過了一會兒,屋內傳來一個沉悶的聲音:“誰啊?”


 我聽出來是趙虎,便說我,張龍,你開開門,我有點事問你。


 趙虎說:“現在不太方便,你隔一個小時再來。”


 我剛想說你有什麼不方便的,程依依拉了一下我的袖子,我才恍然大悟,又幽怨地看了她一眼,意思是你看看人家這一個個的,怎麼到我就這麼慘。程依依裝看不懂,把頭扭到一邊去了。


 趙虎不方便找,我又去找大飛和錐子,剛要舉手敲門,就听見裡面傳來一陣陣的呻吟聲,“啊,輕一點”“對了,就是這樣”“實在太舒服了”不絕於耳,還基本都是錐子的聲音,大飛的聲音偶爾才會響起一句:“怎樣,我功夫不錯吧?”


 錐子說:“不錯不錯,看不出來你還挺厲害的。”


 站在門外的我和程依依都驚了,完全沒想到錐子和大飛竟能走到這一步去,平時根本沒看出來啊!而且聽這意思,錐子還是個受,大飛反而是攻,要不要這樣啊,也太離譜了點!


 裡面的聲音實在不堪入耳,程依依要拉著我離開,說這是人家的自由。


 但我那會兒思想比較傳統,或者說比較封閉,根本接受不了這種事情,就是覺得他們太過分了,咋就搞到一起去了,兩個爺們咋就搞到一起去了!我是怒火中燒,狠狠一腳踹開房門,果然看到不堪入目的畫面,兩人都赤裸著上半身,錐子趴在床上,大飛騎在他的背上,正在……正在給他按摩。


 大飛手法專業、又捶又打,比龍虎娛樂城裡的技師還厲害。


 “哎,爹,你咋來了?”大飛回過頭來,疑惑地問。


 錐子也回過頭,說:“師父,大飛好厲害的,按摩手法一流,你也過來試試?”


 我和程依依一臉尷尬。


 原來是我們搞錯了。


 我擺著手,說不用了,我問你們,知不知道祁六虎上哪去了,好像不在房間,手機也沒有拿。


 大飛說道:“哦,剛才他來說了一聲,說到下面吃飯去了。”


 原來如此。


 也是,不能光我們吃飯,不讓人家吃飯啊!


 我又小心地幫他們兩個把門關好,說了聲你們繼續,耳聽著房間裡面再次傳來“輕點,就這樣,太舒服了”的聲音,我和程依依默默地離開了。回房間看電視也沒什麼意思,於是我倆便決定到外面的街上走走。


 雨已經停了,天色也完全暗了下來,整個蓉城也恢復了往日的熱鬧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