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時間,我和唐建業誰也沒有說話。


 四目相對,房間裡的氣氛也很微妙。


 “什麼意思?”最終,是我先開口了,而且有點明知故問的意思。


 說是明知故問,倒不如說心存僥倖,對我爸的這位老朋友抱著一點希望。


 希望他是和我開玩笑的,希望他還心存著一點善良,希望他沒有真的被金錢蒙蔽雙眼……


 但我錯了。


 唐建業看著我,眼神愈發貪婪,就好像看著一隻肥美的兔子。


 “你爸不行了,逃不出去的。”唐建業陰沉沉說:“整個蓉城都在搜尋你爸,除了金玉滿堂的金不換,黑白兩道誰也想要你爸的命,近幾年來大家都傳你爸就在金玉滿堂,越來越多的人把目標對準金玉滿堂,手握第一大勢力的金不換也快扛不住了,畢竟蓉城不是他一個人說了算的……與其讓你爸落在別人手裡,不如讓我這個老朋友討了便宜,你說是不是呢?”


 “所以,你打算怎麼做呢?”


 “很簡單,把你綁了,逼你爸現身。你是他兒子呢,他肯定不會不管你。到時候把你爸抓了,不光五千五百萬是我的,很多你爸的仇家也會成為我的朋友,那可是一批非常優秀的資源和人脈啊,足夠我在蓉城瀟灑地度過下半生了!”


 “不錯,如意算盤打得不錯。”


 我實在不忍心告訴唐建業,我根本不是我爸的親兒子,他肯舍生救我才有鬼了……


 其實這個事情,師 昨天晚上就提醒過我了,只是我沒想到第一個這麼做的是唐建業。我不知道這是唐建業一個人的主意呢,還是他和師爺早就串通、商量好的?


 在我的印象裡,師爺可是個不錯的人啊……


 不像唐建業,給我的第一印象就不好,做出這樣的事倒也不算意外,我爸當初不願繼續跟他合作可能也有這個原因。


 “啪、啪。”


 唐建業拍了兩下手,房間的門猛地被人推開,四個手持砍刀的壯漢走了進來,齜牙咧嘴、氣勢洶洶地瞪著我。


 看來,確實是早有準備,不是臨時起意。


 唐建業說他昨天晚上過度興奮,輾轉反側地睡不著,不是因為要見老友之子,而是因為五千五百萬吧?


 “侄兒,五千五百萬就靠你了。”


 唐建業笑嘻嘻的,正要揮手讓這四個壯漢把我拿下,房間的門突然再次被人推開,一個人急匆匆地走了進來,正是老鼠會的二當家,師爺。


 “大哥,技師到位了,婚禮馬上開始,等你出去主持大局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