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本來我還想給阿虎說幾句話,讓唐建業別再繼續這齣鬧劇,臨時娶個技師什麼的也太荒唐了,但唐建業說要談談我爸的事,我便把喉嚨裡的話咽了回去,說了聲好。


 人嘛,都是自私的,更何況我和阿虎還非親非故的,他娶不娶技師和我沒啥關係,沒必要硬著頭皮非得給他講話,和我爸相比的話肯定我爸重要。


 我便讓趙虎他們繼續在大廳待著,隨同唐建業一起去了後台的某個房間。


 房間是唐建業早就準備好的,已經打掃乾淨、收拾妥當,還帶著一個小小的陽台。推開陽台的窗,是酒店的後花園,昨夜的一場雨後,顯得清爽幽靜,將大廳的喧鬧完全隔離。


 “坐。”


 唐建業邀請我在陽台坐下,又問我喝什麼茶?


 我對喝茶沒有什麼講究,就說隨便,什麼都行。


 唐建業笑了起來,說道:“知道為什麼我們南方人富,你們北方人窮嗎?”


 我疑惑地看著唐建業,不知道他好好說起這個是什麼意思。


 唐建業繼續說道:“因為我們南方人愛喝茶,茶這東西越喝越清醒,談得也都是生意上的事,也就越來越有錢了;而你們北方人愛喝酒,酒這東西越喝越頭暈啊,光顧著吹牛了,還怎麼賺錢?”


 我隱隱覺得唐建業的說法不對,可是哪裡不對又講不上來,南方人愛喝茶、北方人愛喝酒,倒也確實沒錯。


 而且我也沒必要和唐建業辯論這個,有錢就有錢唄,和我沒啥關係,所以也就默不作聲。


 唐建業笑著說道:“隨便開兩句玩笑,別介意哈。”


 我搖搖頭,說唐叔叔,能聽你的教誨,是侄兒我的榮幸。


 唐建業伸手給我倒上了茶,說這是青城山上摘下來的苦丁茶,來之不易,讓我好好嚐嚐。我嚐了一口,確實挺苦,口感不是太好,但還是裝模作樣地點了點頭,說不錯,挺香的。


 其實我哪有心情和唐建業在這談茶,我就想知道我爸怎麼樣了,後來去了哪裡。


 唐建業像是看出我的想法,終於開口說道:“昨天晚上,師爺回來告訴我說張人傑的兒子來蓉城了,你知道我有多激動嗎,幾乎一個晚上沒睡著覺!今天終於見到了你,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一舉一動都有大將之風,和你爸某些方面還挺相似,確實讓我回想起了不少往事……”


 這大半年來,我一直在刀尖上行走,說是滾過屍山血海略誇張了,但也確實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,磨礪出了一身狠厲和剛硬,說我有點大將之風,倒也不算很離譜的謬讚,只是我也沒空因為這個驕傲,立刻著急地問:“唐叔叔,我爸經歷了什麼事?”


 “你想從哪裡聽起呢,是你爸剛來的時候,還是走的那一天?”


 本來我急於知道我爸的下落,想弄明白我爸離開老鼠會的那天和唐建業說了什麼,但是到了現在不知怎麼,我反而不著急了,沉沉地說:“從我爸剛來的時候講起吧。”


 我也挺想知道我爸在老鼠會經歷了什麼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