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可以預見的是,祁六虎一去找葉湘竹,葉湘竹肯定跟著他走,這倆人算是湊到一起去了,沒準兩人已經踏上異鄉的火車了。


 真是倒霉催的。


 昨天晚上,師爺還告訴我說,他們老鼠會的老大得知有人拐走了阿虎的未婚妻很生氣,準備狠狠地報復我們這群人呢。這也正常,要是我知道我兄弟的老婆被人給拐走了,我也會很生氣,會為兄弟出頭。


 還好我自爆身份以後,這事就算是過去了,師爺還把我當自己人,邀請我去參加阿虎和葉湘竹的婚禮,結果現在又出了這檔子事,讓我有什麼臉去面見老鼠會的老大?


 真真是發愁死了!


 祁六虎啊祁六虎,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,當初真不該把他帶出來的!


 可是沒有辦法,事情已經發生,總要去補救和麵對的。


 如果我和老鼠會沒有任何瓜葛,祁六虎搶了也就搶了,反正不要臉的事也不是第一次幹,可問題是我還有求於人家啊。我先給祁六虎打了電話,意料之中地打不通,沒辦法了,只好去負荊請罪,看能不能獲得人家原諒。


 祁六虎的屁股還得由我來擦。


 我們幾人出了門,打了出租車去昨天說好的酒店。


 到了地方,就見現場彩旗飄飄、鑼鼓喧天,氣球、拱門、鮮花、豪車,應有盡有。這是一間中型酒店,感覺阿虎也不像什麼有錢人,能弄出這樣的排場也算不錯,不過現場還是挺熱鬧的,人來人往、人聲鼎沸,阿虎還站在門口笑呵呵地迎客,暫時沒有發現什麼異狀,估計還不知道自己老婆已經跑了。


 我們一行六人走了過去,阿虎看到我們,面色有些不太自然。


 他不自然,我們更不自然,都不敢看他的眼睛了。


 程依依還嘟囔著說:“祁六虎這孽真是作大了。”


 不過我們是師爺請來的客人,而且阿虎昨晚看到師爺對我挺客氣的,倒也不怎麼敢怠慢我,還是跟我打了招呼。我也不可能上去就跟他說你老婆跑了,只好跟他寒暄了幾句,說準備地怎麼樣了之類的。


 阿虎卻有些警惕,不斷往左右看,詢問我們:“那個傢伙沒有來吧?”


 那個傢伙,當然指的是祁六虎,阿虎也挺擔心祁六虎過來搗亂。


 我多想告訴他,祁六虎已經不可能來搗亂了,因為他已經把你老婆給拐跑了。


 但我嘴上還是說:“沒有、沒有,他要敢來,我把他的腿給打斷。”


 又隨便敷衍了幾句,就灰溜溜地進酒店了。


 酒店裡面也挺熱鬧,已經坐了不少的人,至少有十幾二十張桌子,老鼠會的應該都過來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