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看苗苗這個德行,就知道她想幹什麼了。


 為了要賬可是真下血本,連自己的清白都能犧牲,“昨晚要了人家”這種話也說得出口!但我像看白痴一樣看著她,我和程依依是什麼感情啊,豈是她隨隨便便就能挑撥成的?


 程依依腦子進了水才會相信這種拙劣的謊。


 果不其然,程依依冷冷地說:“這是從哪蹦出來的野雞?”


 十三妹苗苗吃驚地回過頭去,用手指著自己的鼻子說道:“你叫我什麼?野雞?”


 “你不是野雞,好好鑽到我男朋友懷里幹什麼?”


 “你男朋友把我睡了!”


 “呵呵,你覺得我會信嗎?”


 程依依是不會信,當初我被葉良灌下強力春藥都沒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情,我這正常狀態更加不可能了。我都不用說話,程依依就能幫我搞定苗苗,所以我就站在一邊看著熱鬧。


 苗苗氣呼呼道:“怎麼不可能了,你以為你男朋友有多忠誠?你對男人的了解太少了,天底下就沒有不偷腥的貓!”


 “別人偷不偷腥我不知道,我男朋友是不可能。”


 我的心裡倍加感動,還是程依依了解我啊。


 “為什麼?”苗苗也挺疑惑:“為什麼你男朋友就不偷腥?”


 “因為我男朋友根本沒那功能,是個天閹。”


 我:“……”


 苗苗:“……”


 苗苗一臉同情地朝我看了過來。


 我則一臉無奈地看著程依依。


 咱鬥嘴歸鬥嘴,能別代價這麼大嗎,以後傳出去叫我怎麼做人!


 不過這招倒是挺管用的,一句話就把苗苗噎得說不出話來了。


 苗苗一屁股坐倒在地,把頭埋在雙腿之間,嗚嗚哭了起來。


 “什麼情況?”程依依疑惑地看著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