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黑吃黑,絕對的黑吃黑!


 我滿腦子都在盤旋著這幾個字,原來這個苗若涵也不是好鳥,她根本不是來救苗苗,而是來截岳華的胡!


 苗苗也吃驚地看著她苗若涵,怒不可遏地說:“三姐,你怎麼可以這樣!”


 苗若涵的神情卻很理智,衝苗苗說:“十三妹,你不適合幹這一行,還是乖乖去唸書吧,付不起學費的話,三姐可以資助你,家族的事別摻和了。”


 又是這一套說辭,別說苗苗,連我都聽煩了。


 我似乎有點理解苗苗為什麼放著好好的書不讀,非得回來插手家裡的生意了。


 有些人是這樣的,別人越不看好自己,越是想要做出一番成就,苗苗恰好就是這麼叛逆的性格。


 “三姐,怎麼連你也這樣啊,我就是想留住我爸在公司的份額,你們一個個怎麼就一點機會都不給我?”苗苗真的都快哭出來了:“非讓我們父女兩個流落街頭才行?”


 苗若涵嘆了口氣,說道:“十三妹,你和你爸怎麼會流落街頭呢,你學習這麼好,將來不愁找工作的,做個普普通通的人,和你爸過正常的生活,不是也很好嗎?你爸就是因為要賬,才被人打斷了腿導致癱瘓在床,難道你要走他的老路嗎?現在公司內部紛爭不斷,新一代都在搶CEO的位子,說句不好聽的都有可能發生命案,你確定你能生存下來?你真的不適合幹這一行,大家是為你好……”


 “去你的為你好!”苗苗眼圈紅了,眼睛裡也含著淚:“你們就是想把我爸那份吃了!”


 “隨便你怎麼想吧。”苗若涵的語氣變得冷漠,甚至不再理會苗苗,轉而沖我說道:“走吧,老實一點,別 花樣!”


 苗若涵這是讓我跟她走,要一直囚禁我到晚上十二點,直到我拿出剩下的兩百七十萬來為止。我現在手腳也沒被綁,人身也還是自由的,苗若涵用命令的語氣和我說話,就是篤定我不敢跑,因為我不是她的對手。


 她可是和岳華不相上下的人啊!


 但,開玩笑嗎?


 這都在銀行里了,我還不跑就是個傻子了。


 我才不管她們姐妹之間的爭端,吵到天上也和我沒有一毛錢的關係。雖然搭了三十多萬還沒拿到欠條,但也比失去人身自由等著人來救我的好,於是我扯開嗓子喊了起來:“搶錢啊,搶錢啊!”


 你想想看,這裡可是銀行,常年配置三五個保安、報警也最為快捷方便的銀行!


 在我喊出這三個字後,整個銀行一片嘩然,所有人都朝我看來。


 而我指著苗若涵,大聲叫道:“她搶我的錢,三十多萬!”


 這時候銀行已經快下班了,幾個保安都聚集在門口。保安雖然不是專業的,但是反應速度也很快了,當即手持警棍奔了過來。至少有三五個,團團把苗若涵圍住了。


 與此同時,銀行里的警鈴聲也大作起來,這是提示大家有危險發生,同時也有“一鍵報警”的意思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