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師爺都認我當老大了,另外四個壯漢當然不會做無謂的抵抗,立刻連滾帶爬地跪到我身前來叫我大哥。


 但這只是剛剛開始而已,外面還有一百多人需要征服。


 接下來,我們便商量該怎麼做,起碼口供要保持一致的嘛,總不能說唐建業是為了抓我才死掉的,一來對唐建業的名聲不好,二來容易引起內部混亂,所以有些事需要遮掩。


 師爺告訴我說,因為唐建業有言在先,若他出了意外或是死了,我可全權接手老鼠會,再加上師爺為我保駕護航,原則上來說不會有太大問題。


 如果有,那就出在四兩身上。


 唐建業之前給我介紹過,說四兩是老鼠會第一打手,對唐建業絕對忠心耿耿,必會嚴查唐建業的死亡原因。而且,在我到來之前,唐建業一直把四兩當做下任大哥培養,我就這麼突然地上位了,四兩肯定會不開心,百分之百會鬧事的。


 我問師爺,這個四兩有多能打?


 師爺說四兩挺厲害的,一個打十多個不成問題。


 我點點頭,表示明白,按照計劃行事就好。


 師爺還是憂心忡忡,問我真的沒問題嗎?


 我自信滿滿地說:“你放心吧。”


 因為我是張人傑的兒子,剛才又一人力敵四名壯漢,師爺對我充滿信心,立刻安排起來。


 師爺讓那四名壯漢先走,自己去醫院處理一下,畢竟他們身上有傷,容易引起懷疑。當然,也嚴厲地警告過他們,讓他們守口如瓶,別在外面亂說,否則小心性命不保。


 師爺還是很有威嚴的,四名壯漢不敢有任何的忤逆之意。


 接著,師爺便去外面通風報信,通報唐建業的死訊。而我跪倒在唐建業的身前,努力想了一下自己的傷心事,想到我爸我媽離婚,想到吳雲峰截我的胡,想到我二叔還在坐牢,想到我爸被人囚禁,眼圈瞬間紅了起來,扯著嗓子開始號喪:“唐叔叔,你死得好慘啊……”


 此時此刻,在外面的大廳裡,還是一片熱熱鬧鬧,都在等著唐建業出來主持婚禮。


 悲慘青年阿虎,因為大婚之日老婆跟人跑了,本來就傷心欲絕,結果又要娶個萬人騎的技師,頓時更傷心了,哭得天都快要塌了。但是峰迴路轉,被找來的技師竟然還算漂亮,是對面洗浴中心裡的頭牌,因為攢夠了錢,正想改邪歸正,聽說老鼠會的阿虎現場徵妻,立刻報名來了。


 男人都想找身家清白的姑娘,但在顏值面前一切都能商量。


 阿虎看到這麼漂亮的姑娘,比那個葉湘竹也不差多少,眼睛頓時直了,不哭也不鬧了,嘴巴咧了起來,立刻同意這門婚事。


 算是柳暗花明又一村,落了個皆大歡喜的結局。


 現場吹吹打打,眼看吉時已到,就是不見唐建業出來。阿虎那個急啊,可他一個老鼠會的底層成員,急也沒有辦法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