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除非是在真正絕望的時刻,一般我不會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。


 比如被周大虎差點殺掉的那次,對方的實力太過強大,強到一點求生的可能性都沒有,我實在是扛不住了,才叫出了木頭叔。至於這次,胖子岳華的實力雖然也挺強的,但還沒有到我完全接受不了的地步,所以我也一直在想辦法自救,只是手腳都被綁著,四周也坐滿了人,沒有什麼機會。


 更關鍵的是,我還沒來得及發揮,就有人迅速地來救我了!


 “咔嚓!”


 破損的車門被打開了,車廂裡面擠滿了人,一個一個被丟出去,接著我也被撈了出來。我一看旁邊的人,不是趙虎,也不是老鼠會的,而是十三妹苗苗。苗苗春風拂面、一臉笑意,對旁邊躺在地上還未恢復意識的胖子岳華說道:“大表哥,對不住啦!”


 岳華躺在地上,頭上的血還在嘩啦啦流,有氣無力地說:“十三妹,別……”


 “大表哥,你能做到的,我也能做到,以後別再看不起十三妹啦!”苗苗開心地笑著,把我丟進陸地巡洋艦的副駕駛裡,迅速開著車離去了。


 果然,趙虎的速度沒那麼快,搞了半天還是他們自己內鬥。


 岳華陰了苗苗一把,苗苗又陰了岳華一把。


 可以,真是可以。


 這對兄妹算是相愛相殺。


 苗苗春風得意,一邊開車一邊說道:“現在肯把錢給我了吧?”


 我點點頭,說肯了。


 三十多萬和三百萬,當然要選三十多萬這個。


 苗苗還喋喋不休:“要我說你就是賤,早點把錢給我,不就沒這檔子事了?”


 我還是點頭,說對,你說得對。


 接著,我又把手伸過去,說給我鬆綁了吧。


 這時候,苗苗也不怕我跑掉了,三十多萬和三百萬,誰也知道該怎麼選。苗苗在車裡翻了一陣,摸出一把匕首,“咔”地割開了我手上的繩子,接著我又把自己腿上的繩子解開了。


 “現在去哪個銀行?”苗苗問我:“你最好快點把錢給我。”


 我一臉疑惑,說去什麼銀行?


 苗苗有點惱火:“你不是有張三十多萬的卡嗎,不去銀行怎麼取出來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