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一開始我是真不計劃還錢的,一來我自己也沒多少錢,還要留著當做尋找我爸的經費,二來我也實在不想自掏腰包去堵唐建業留下來的窟窿。但是現在沒辦法了,苗苗的這位大表哥實在太強勢、太霸道,一點都不給我賴賬的機會。


 好在唐建業只欠苗苗三十多萬,這點錢我還是能出得起的,再多我就出不起了。


 也好在只有大表哥這麼霸道,要是馬愛國、李子健他們都這樣,今天晚上就得把我逼死。


 “張龍,你真是賤,快賤死了!”苗苗氣得七竅生煙。


 無論苗苗怎么生氣、怎麼謾罵,我也沒有辦法,總不能為了點錢被這胖子給抓走吧。我從口袋摸出一張銀行卡,遞給大表哥說:“這張卡里有三十五萬,多的你拿走,少的我也不補了,把錢借給唐建業,就該猜到這個結果!要不是我接手了老鼠會,才不管這攤子爛事呢。對了,把欠條給我啊。”


 我記得是三十多萬,但具體是三十幾萬記不清了,三十五萬怎麼著都夠了吧。


 胖子本來笑呵呵的準備接卡,聽到我的話後反而面色凝重起來,手也縮了回去。


 我莫名其妙地看著他,不明白他是什麼意思。


 “你在逗我?”胖子說道:“怎麼可能只有三十多萬?這個單子連本帶利,至少有這個數!”


 胖子沖我比了個OK的手勢。


 “三百萬?!”我吃驚地叫出來:“你怎麼不去搶?!”


 “我們幹這行的本來就是搶。”胖子挖著自己的鼻孔,冷笑著說:“你才知道?有能耐當初不要藉啊!”


 我也不是沒有乾過這行,當初在榮海的時候一樣往外放過款項,但也沒有“苗氏金融公司”這麼誇張,三十多萬能滾成三百萬,最黑的貸款公司也不至於這樣子啊。


 “你不要我要!”苗苗大叫一聲,朝我這邊奔了過來,伸手就接我手裡的卡,嘴裡還說:“我能收回本金就滿足了,利息我不要了! ”


 這樣也行。


 我便把卡遞給苗苗。


 但是胖子伸手把苗苗推開了,而且把苗苗推了個屁股墩兒,冷冷地說:“十三妹,沒有你這麼做的,這筆業務我接手了,款子也是我要回來的,你已經失去資格了!”


 苗苗當然很不滿意,還想再反駁幾句,但是胖子一瞪她,她又不敢說話了,只能惡狠狠剜了我一眼,嘟囔著說:“跟你要三十多萬你不給,現在好了,要出三百萬,活該!”


 這麼一想,我確實挺活該的。


 但我也確實沒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步,三十萬變三百萬,唐建業啊唐建業,你還真是什麼條子都敢簽啊。


 三十多萬我有,三百萬是完全拿不出來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