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原來都是債主,怪不得臉色都不好看。


 實話實說,沒在下葬之前過來搗亂,已經算是很仗義了,都是場面人啊。


 唐建業死了,而我接手老鼠會成為新的大哥,人家要賬要到我的頭上也算理所當然,俗話說父債子還,唐建業雖然不是我爸,但我之前也口口聲聲說唐建業把我當親兒子一樣,這時候想不承認怕也不可能了。


 我又問師爺,唐建業欠了多少錢?


 師爺還苦著臉,說這不太清楚,唐建業也沒和他說過,但是怎麼著也有幾十萬吧。


 原來才幾十萬,好說好說,我還是能付起的。


 幾十萬而已嘛,至於鬧出這麼大的陣仗?


 師爺又小聲地給我介紹起這些人來,說這是小刀會的馬愛國,那是血拼組的李子健,還有斧頭王武威、十三妹苗苗等等。各路大哥都挺有範兒,一個個人高馬大、濃眉大眼,屬於一看就是大哥的類型,唯獨那個十三妹苗苗格格不入,也就二十出頭的年紀,長得膚白貌美,像是哪家的貴千金,竟然也是混社會的?


 作為男人,確實有點被苗苗吸引,忍不住多看了她幾眼,苗苗被我看得不舒服,把頭扭到一邊去了。


 我多看她,倒也不是想幹什麼,就是覺得奇怪,因為她和其他大哥實在不像一類的人。


 師爺看出我的意思,主動給我講了起來,說苗苗是放高利貸的,算是家族產業,包括她爸在內,叔叔伯伯姨媽姑姑都是乾這個的。苗苗家裡有一堆的堂哥表姐,自己排行十三,所以江湖人稱十三妹。


 家里人本來不打算讓苗苗幹這個的,因為苗苗學習不錯,長得也挺好看,將來有機會考上大學、走入正軌什麼的。


 大部分人都是這樣,自己考不上大學,就把希望寄託在子女身上,總覺得考上大學才是正確的出路。可惜苗苗生活在這樣的家庭,耳濡目染,受到各種親戚熏陶,總覺得還是乾這個來錢快,義無反顧地踏上了這一行,“出道”做的第一筆買賣,就是把錢借給唐建業。


 唔,後來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。


 根本要不回來啊!


 什麼叫出師未捷身先死,這就是了。


 可憐的苗苗,本來信心滿滿、壯志凌雲,覺得自己也能發大財,結果唐建業狠狠地教她做人。


 家里人也跟她說了,要不回來這筆錢,以後就別乾了,乖乖考研去吧。


 苗苗來過好幾次,一哭二鬧三上吊都用過了,就是要不到錢。


 也是個可憐的娃。


 至於其他的人,也是各有各的故事,不過都用一個共同點,就是把錢借給了唐建業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