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原來苗思成和苗若涵一直知道我和苗苗躲在這裡。


 但不知道什麼原因,苗若涵一開始並未拆穿我和苗苗,而是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離開,可能是察覺到了危險的存在,也可能是不忍心對我們下手,不管出於什麼原因,她在瀕死之際,還在提醒我們,想讓我們快走。


 我當然不會認為她是在提醒我,我倆之間又沒什麼交情。


 看來,苗若涵是真的很關心十三妹,之前不想讓她插手家族業務也真的是為了她好。


 果然是步步驚心啊。


 可惜的是,苗若涵再怎麼提醒也沒用了,苗思成知道我和苗苗在這,也準備過來殺了我們,畢竟我們親眼看到了他殺害苗若涵。唔,應該不會殺我,畢竟他還想靠我賺一個三百萬的大單呢。


 說話之間,苗思成已經繞過垃圾桶,來到我和苗苗身前。


 我知道自己暴露了,只能無奈地放開苗苗,而苗苗“哇”的一聲跳起來,哭著撲向了苗若涵。


 “三姐!”


 苗苗撲到苗若涵的身前,痛哭流涕起來。


 苗若涵已經完全沒力氣了,生命正在一點一點流逝,不用多久就要命喪黃泉,卻還心疼地看著自己的妹妹,氣若游絲地說:“我……我跟你說什麼來著?不讓你插手這一行……不讓你插手這一行,你怎麼就不聽呢?看到沒有,三姐最後就是這個下場,難道還不能讓你吸取教訓嗎?”


 苗苗已經哭得說不出話來,想要伸手去把苗若涵抱起,但是苗若涵卻拒絕了她,搖著頭說:“別費力氣了,我肯定活不了,你去求求你五哥,說你肯定不會曝光他的,讓他無論如何放你一條生路……”


 苗若涵沒有再讓苗苗跑,顯然知道已經跑不掉了。


 苗若涵說完這番話後,腦袋一歪,死了過去。


 “三姐!”


 苗苗歇斯底里的哭嚎聲響徹整個巷子。


 苗思成卻置若罔聞,仍舊看著蹲在牆角的我,微微笑著說道:“不用我動手了吧,不如你自己老實一點?”


 不得不說,苗思成確實長得好看,像個女孩子一樣秀氣,簡直和祁六虎不相上下。看得出來,苗家的基因確實不錯,一個個都長得好看、漂亮,唯獨岳華是個例外,可能是他太胖了吧,要么就是隨了爹的基因。


 可惜,這麼狠的一個人,卻有一顆無比邪惡的心,血脈相連的姐姐,說殺就殺。


 但這在苗氏金融公司似乎十分正常,苗若涵死的時候也沒覺得意外。


 真是可怕的一家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