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會死掉?


 有沒有這麼誇張!


 這個胖子是誰,他為什麼要殺我?還是說他和老鼠會老大有仇怨,才把目標放在我身上的?剛才搶照片的時候,我能察覺到苗苗的身手不亞於我和程依依,她也一樣可以探究到我的實力,但她說我會死,說明這個胖子的實力要強於我。


 自從做了這個老鼠會老大,福利沒享受到多少,倒是惹了一身的騷,我都懷疑唐建業是不是自殺的,以此來逃避這些無窮無盡的麻煩?


 當時我也沒有強逞英雄,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,便低著頭往賓館裡面走去,看能不能和我的朋友們匯合。與此同時,那個胖子也站了起來,晃晃悠悠地朝我這邊走來,四周的二三十名漢子也默契地圍了過來。


 嚯,果然是針對我的。


 我站住腳步,目光直視那個胖子,說:“朋友,有何貴幹?”


 胖子卻不理我,仍舊朝我這邊走來,一邊的十三妹苗苗卻急了,大聲叫道:“大表哥,這是我的客戶,不許你來插手!”


 大表哥?


 敢情苗苗和這胖子是一家的啊。


 胖子陰沉沉說:“多長時間了還沒把賬收回來,家族已經對你失去信心,派我來收這一筆賬!”


 “胡說八道,大伯說了,再給我一天時間,這還不到晚上十二點呢!”


 胖子抬頭看了看天,夕陽已經落下,夜色正在覆蓋大地,嘆著氣說:“看你這個情況,就是明天晚上十二點,你也未必把賬收得回來。苗苗,你放棄吧,你不適合幹這一行,你說你去上學多好,咱家多久沒出過大學生了,你幹這個不是浪費人才了嗎?”


 “我不覺得浪費,我就喜歡幹這個!”苗苗一臉倔強:“告訴你,別想把我爸那份吃掉!”


 胖子撇了撇嘴,似乎很不滿意苗苗戳破這個事實,但也不再廢話,而是擺了擺手,讓人把我拿下。


 那二十多人立刻朝我衝了上來。


 從胖子和苗苗的對話來看,這兩人確實是一家的,同屬於“苗氏金融公司”的人,專攻小額貸款、信用貸款一類,滲透各個行業、犄角旮旯。師爺告訴過我,苗氏金融公司勢力還挺大的,是苗家幾個兄弟姐妹一起建的,以家族為基礎,慢慢擴大生產,手底下也養著不少馬仔,是蓉城一支不可小覷的力量。


 不過,近年來隨著幾位創始人的年紀慢慢變大,業務上的重心已經慢慢轉向年輕一輩,苗氏金融公司CEO的位子也會重新選拔,這就也少不了一番明爭暗鬥,誰的業務能力最強,誰就可能執掌大權。


 苗苗的一些表哥、堂姐各有千秋,都是這行業裡的佼佼者,說不上來誰會成為苗氏金融公司新一代的領袖。


 但無論是誰,都不會是苗苗。


 別的哥哥、姐姐少說也做過幾十單、上百單業務了,苗苗這第一單業務就摔了個大跟頭,別說做不成這筆買賣了,就是做成也輪不到她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