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趙虎說得兒子,當然就是大飛。


 大飛自從被岳華的人砍倒,受重傷住院以後,已經有日子沒出現在我們面前了,按理來說這麼長時間也該好了,怎麼遲遲不見他歸來呢?我們這幾天也各忙各的事情,暫時把他給忘記了,也沒去醫院看望過他,這會兒閒下來才想起來好久不見他了。


 什麼情況?


 是因為我們沒去看他,還在醫院生悶氣呢,還是傷還沒好?


 其實我們從來沒把大飛當一回事,畢竟他沒什麼本事,還愛吹牛,動不動就掉鍊子,很不招人待見。也就是他嘴巴甜點,見了我和趙虎就叫爹,見了程依依和韓曉彤就叫娘,在外總以我們的兒子自居,否則根本進不了我們的核心圈子。


 但是仔細想想,最開始跟著我們的人就是他,一路從縣城到榮海,再到現在的蓉城,也算忠心耿耿、專一長情,哪怕我們再困難再危險,他也沒有起過半點叛變的心。


 我們對他的關心確實有點少了。


 吃完飯後,我和趙虎決定去看看他,還買了束花,撫慰一下他受傷的心。


 結果到了花店,我們又因為買什麼花而產生爭執,趙虎說買玫瑰,我說玫瑰那是送情人的,應該送康乃馨。趙虎說康乃馨是送媽的,咱倆是他爸爸,送這個不合適。


 我們只好求助老闆,說看望兒子買什麼花?


 老闆詢問我們儿子多大了?


 我說:“三十五了。”


 趙虎說:“扯,剛過了年,三十六了。”


 老闆看向我們的眼神頗有點懷疑人生的感覺……


 但老闆畢竟是做生意的,別說三十多歲的兒子,就是八十多歲的兒子,一樣能夠湊出一把鮮花。


 “滿天星、紫羅蘭、馬蹄蓮,交叉在一起清香淡雅,病人看了也會有個好心情。”


 “成交,多少錢?”


 “一百二。”


 我和趙虎看向對方,都等著對方拿錢。


 “我沒帶……”


 “我也沒帶,剛才吃麵還是賒的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