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大飛!”


 我和趙虎一起驚呼著奔了過去,哪還顧得上什麼武威不武威的?


 之前不久才接到大飛的信,得知他要一個人去外面闖闖,我和趙虎雖然覺得惋惜,但也沒太當回事。我倆還以為他回榮海或是到其他城市了,沒想到和祁六虎一樣,還在蓉城這旮旯待著。


 還被打成了重傷!


 我和趙虎一起奔過去,分左右兩邊攙扶起來大飛,同時去檢查他身上的傷。


 傷口深,且寬,必須及時醫治。


 我先把隨身攜帶的止血藥給他撒上,接著又把衣服撕下來給他纏上。


 大飛都懵逼了,看看我,又看看趙虎,有氣無力地說:“兩……兩位爹,跟踪我幹嘛呀?”


 我都無語了,大飛這也太自作多情了吧?


 我剛想說我們沒跟踪你,只是恰好來到這里而已,趙虎已經豁然站起,瞪著一雙虎目凶狠地問:“誰幹的?!誰把我兒子打成這樣的?!”


 因為門已經被大飛的身子砸爛了,所以整個大廳的視野暢通無阻,這裡應該是整個斧道館最大的廳了,面積足足有好幾百平方米,四周的架子上擺著各種各樣的斧頭,有些地方還吊著沙袋、豎著假人,正中央有個擂台,和拳台沒有什麼區別,只是沒有遮擋的護欄。


 此時此刻,這個大廳里站滿了人,年齡從十七八歲到四五十歲不等,應該是整個斧道館的人都在了;擂台中央站著一個三十多歲的青年,寸頭、單眼皮,手裡握著一柄斧頭,臉上是春風拂面般的得意,顯然就是他把大飛劈出來的,下手不是一般的狠。


 他的斧頭比一般斧子都大,而且斧柄是紅色的,好像是消防斧。


 大廳裡的眾人本來是在歡呼,共同慶祝剛才的勝利,整個大廳都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海洋裡。


 但是隨著趙虎的一聲大喝,整個大廳變得安靜下來,所有人都齊刷刷看了過來,擂台上的那個青年更是雙眼冰冷。


 眾人的目光中有疑惑、驚訝、不解,也有恥笑、不屑和看熱鬧的。


 我拉了拉趙虎的袖子,想讓他不要惹事。


 我能理解他想給大飛出頭的心,看到大飛這樣我也很不好受,可是剛才從那些人的對話裡,不難推測是大飛主動上門挑戰,才被人家給打傷的。我估摸著大飛是想效仿祁六虎,在斧道館裡謀個差事,將來好幫我們的忙,可惜出師不利,剛來就被滅了。


 實力不濟,可不就是這個下場嗎?


 我們並不佔理,也實在沒有底氣去質問人家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