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娶我?!


 這兩個字一出口,整個斧道館頓時一片嘩然!


 不只是我和趙虎愣住了,整個斧道館的人幾乎都愣住了。


 但是也就轉眼之間,眾人就沸騰起來了。


 “不能啊小師妹,你不能嫁給他!”


 “是啊小師妹,你這決定太唐突了!”


 “小師妹,你再考慮一下,他不一定適合你啊。”


 眾人你一言我一語地說著,就連受了重傷的朱貴都從地上艱難地爬了起來,晃晃悠悠地走過來,一臉焦急地說:“小師妹,你別衝動!”


 顯然,這個小師妹對眾人來說是個寶貝。


 小師妹衝著眾人說道:“這怎麼是衝動了,我爸不是早就說了,誰能在今天的擂台賽中勝出,誰就有資格和我結婚嗎?之前你們都以為大師兄穩贏,還提前祝我和大師兄百年好合,怎麼現在換了個人,就不願意了?再說我的婚姻大事,什麼時候輪到你們囉嗦了?”


 眾人被噎得夠嗆,誰都說不出話來,唯有朱貴仍舊焦急地說:“小師妹,這是一個意外,他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,只是為了報仇才挑戰我的。再說,這是咱們斧道館內部的擂台賽,他又不是師父的徒弟,根本沒資格參賽!大家都知道要娶你的人是我,這個擂台賽也不過是走個流程,你看師父今天都沒有來,難道還不能說明一切?”


 “規矩就是規矩,誰都不能改變!”小師妹認真地說:“誰說這是走個流程了,這是很認真的擂台賽,雖然我爸沒有來看,但我一直有在看啊!這關係到我的婚姻 大事,怎麼可能不放在心上呢?還有,不是我們斧道館的怎麼了,他加入咱們斧道館不就行了?”


 說完這番話後,小師妹又轉過頭來,衝著趙虎霸道地說:“從今天起,你就是我們斧道館的一員了!還有,你去收拾一下,你長得也不難看啊,濃眉大眼的多帥氣,怎麼穿得這麼破爛,老鼠會沒錢買衣服嗎……收拾好了,咱們馬上結婚!”


 整個斧道館都不說話了,朱貴也紅著一雙眼睛,又是憤怒又是無奈,急得渾身都哆嗦起來,可也想不出任何反駁的話。


 從他們之間的對話,我也捋清楚了整個過程。


 原來斧道館今天的擂台賽不是隨隨便便舉行的,而是有彩頭的,最終的勝利者,可以娶這位漂亮的小師妹。而這位小師妹,顯然就是“斧頭王”武威的女兒,這是武威在選女婿啊……


 因為大師兄朱貴是公認的最強,所以這場擂台賽基本沒有什麼懸念,大家都知道最終要迎娶小師妹的是朱貴,以至於武威都沒來觀戰,已經做好準備把女兒嫁給朱貴了。


 結果偏偏出了意外。


 因為大飛的誤打誤撞,闖進了人家的擂台賽,被朱貴一斧子劈下來,然後趙虎又氣不過,上台給大飛出頭,又把朱貴劈下了台……


 最終,趙虎成為最後的勝出者,獲得了迎娶小師妹的資格。


 有句話說得好,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。


 莫名其妙的,趙虎就要結婚了,而且聽這意思還是馬上結婚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