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苗思成絕想不到苗苗還敢回來,更想不到還是我們帶著她回來的。


 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,在苗思成率眾去火車站找我們的時候,我們卻神不知鬼不覺地來到苗家大院,這就叫做魔高一尺、道高一丈。苗思成在這的話,反而不方便我們行動。


 在苗苗家裡,在苗老大的身前,我將今晚的整個過程給他講了一遍。


 同時,還把岳華和苗若涵的屍體給他看,並且能夠指出每一處傷是怎麼造成的。


 比起苗思成的語焉不詳,顯然我的版本更加真實,更何況還有苗苗為我佐證。苗苗在苗家的地位雖然一般,但也是許多人寵愛的十三妹,從岳華和苗若涵對她的態度,就能看出苗苗在家族里人緣還是不錯的。


 苗老大也不是個糊塗的人,苗苗和苗思成誰更可信,難道不是一目了然?


 “這個王八蛋……”苗老大氣得手都發抖。


 我看著他,說您打算怎麼做?


 “能怎麼做,當然是把他給殺了!就是我放過他,岳華的母親和苗若涵的父親也不會放過他的!”苗老大走來走去,又喃喃地說:“但他拿走了我的玉扳指,那個東西可以號令整個苗家,所以只能智取、不能強攻……而且,在拿下他之前,還不能讓其他人知道,否則很容易打草驚蛇… …”


 不過這事確實不能張揚,畢竟苗家的關係錯綜複雜,誰知道哪個和苗思成是一路的人?


 無聲無息地干掉苗思成,不引起大的混亂是上上之策。


 不愧是苗氏金融公司現任的CEO,整個苗家實際的掌舵人,考慮問題確實全面。


 還好他不知道我是張人傑的兒子,否則面對這樣一個強大的敵人,肯定夠我喝一壺的。


 接下來的時間裡,我們和他商量了圍捕苗思成的計劃,一張天羅地網正在悄無聲息地展開……


 凌晨兩點,整個苗家大院依舊平靜如水。


 院中響起紛雜的腳步聲,是苗思成帶著人回來了,經過數個小時的搜捕,還是一無所獲,平時在火車站周邊活躍、即便晚上也層出不窮的老鼠會成員,今夜竟然沒有見到一個,實在匪夷所思、莫名其妙。


 那麼一大群人,到哪去了?


 苗思成還想繼續找下去,對他來說一刻沒有殺掉苗苗,一刻就不能安心。但是沒有辦法,手下已經怨聲載道,大家是人不是機器,這麼晚了誰也會累,再說剷平老鼠會嘛,日後多的是機會呢,何必急於這一時?


 苗思成只好把人帶了回來。


 苗思成回來以後,先去見了自己的父親,但是父親並不在家,母親告訴他說,父親在苗老大那裡。


 苗思成知道,父親和苗老大在等著他。


 於是他又匆匆趕到苗老大的屋子裡。


 苗老大果然還在客廳等他,一見到他就問:“侄兒,情況怎麼樣了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