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外行看熱鬧,內行看門道。


 行家一出手,就知有沒有。


 朱貴這一斧子劈下來,我就敏銳地察覺到,他的實力比岳華、苗若涵、苗思成都高。也就是說,比當初的葛三虎還強,至於能否比肩古二虎,還是要看接下來的戰鬥了。


 反正當時就一個感覺,“斧頭王”武威的大弟子都這麼強了,那他本人該有多強?


 怪不得敢叫這個名號,怪不得自稱蓉城用斧第一!


 看到朱貴出手,我還是有點緊張的,擔心趙虎不是他的對手。但是趙虎仍舊擁有一往無前的氣勢,根本不懼朱貴的任何手段,同樣提斧就上,“咣咣咣”地打在一起。


 兩柄巨大的斧頭不斷交錯,並摩擦出十分燦爛的火花。


 但凡用斧頭的,無一不是力量為主,走輕盈、靈巧路線的,也不可能用斧子了。所以可想而知,當兩人的斧頭不斷刮擦、交錯在一起時,所造成的聲響有多巨大,簡直要把人的耳膜都給震破,心裡還不由自主地產生畏懼,忍不住想如果劈在自己身上,怕是半條命都要被砍去了吧?


 如果砍在胳膊、腿上,還不當場肢體分離!


 所以“斧戰”應該是最快的戰斗方式了,不像其他棍戰、刀戰,挨上一下還能撐住,還能繼續戰鬥。斧戰就不行了,挨上一下基本就廢,除非體格真的很強,否則肯定沒戰鬥力了。


 看著趙虎連著十幾斧子都沒搞定朱貴,我心裡還是蠻緊張的,生怕他會受傷。


 不過我會擔心,斧道館的人也一樣擔心,他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過能和大師兄打個不相上下的人了,也是一個個憂心忡忡、額角冒汗,彼此說著悄悄話,討論這場戰鬥。


 “咣咣咣”“鐺鐺鐺”的聲音不斷響起,趙虎和朱貴不斷擊出斧子,又不斷被對方擋回,兩人都拿出了自己所有的實力,一個個額爆青筋、齜牙咧嘴,表情更是凶悍異常,像是恨不得吃了對方。


 自從古二虎後,我再沒見過能和趙虎打到這個程度的人了(周大虎是秒殺,不能比),可見這個朱貴的實力有多強,更可見“斧頭王”武威該有多強,我的心中頓時沉甸甸的,感到自己未來的路並不好走。


 可喜的是,二三十個回合之後,明顯能夠看出趙虎開始佔上風了,趙虎不論氣勢還是實力終究強了一截,依舊保持著極其旺盛和強烈的戰鬥力,而朱貴卻開始節節敗退,眼神已經有了懼意,出招都有些畏畏縮縮了。


 還是那句話,外行看熱鬧、內行看門道。


 看著這幕,我就鬆了口氣,知道趙虎沒問題了,這個朱貴遲早敗在他的手上。


 旁邊的大飛都嘖嘖地說:“還是我虎爹強啊,頂我十個!都說虎父無犬子,怎麼我就這麼犬呢,連那個朱貴一招都扛不住!”


 說到這個,我也氣不打一處來,問大飛是怎麼回事,怎麼就不辭而別,還跑來武威的斧道館了?


 大飛一臉慚愧地說:“龍爹,我為啥走你還不知道嗎,當初我可是能夠把你踩在腳底碾壓的存在啊,你還得拿著中華煙到台球廳找我幫忙,恭恭敬敬地叫我大飛哥……現在我連你一根小拇指都比不上,跟在你們屁股後面老拖後腿,每次打仗我都是最先倒下的那個,我就是臉皮再厚也扛不住啊!所以我琢磨著去外面闖闖,輾轉了好多地方沒人要我,還叫我是北侉子……”


 “斧頭王”武威的斧道館,已經是大飛跑過的第三個地方了,來了以後就看到他們正在舉辦擂台賽,那個朱貴已經力壓其他學員,站在巔峰的位置上了。


 大飛腦子一熱,就上去挑戰朱貴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