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隨著苗老大的一聲高呼,整個院子都安靜下來,所有人都停下了手。


 眾人都驚訝地看著苗老大,不知他是什麼意思,只有苗思成的慘叫還在接連不斷地響起。我飛起一腳,將苗思成踢到了苗苗邊上,苗苗早就按捺不住,猛地撲到苗思成身上,瘋了一樣地掐著他的脖子,並且發出厲鬼一般的喊叫。


 太恨了,真的是太恨了,積攢了一晚上的情緒,終於在此刻徹底得到釋放。


 我走出去,站在苗老大的邊上。


 苗老大沉沉地對眾人說道:“苗思成暗害岳華和苗若涵,還準備把苗苗也殺了,得虧老鼠會的送她回來……”


 話音還未落下,院中便響起兩聲驚叫,兩撥人分別從角落衝出,各自都是一臉悲憤和不可思議,應該就是岳華和苗若涵的家人了。他們瘋了一樣地衝過來,詢問岳華和苗若涵怎麼樣了,苗老大悲痛地說:“你們要節哀啊……”


 屋內再度響起苗苗沖天的哭聲。


 整個苗家亂成了一鍋粥,哭喊的哭喊、叫罵的叫罵,我也不適合再待下去,我的任務已經完成,接下來就看苗苗自己的了。


 我讓程依依和韓曉彤留下來照顧苗苗,看看有什麼能幫忙的地方,兩個女孩也方便點。我和趙虎則帶著其他人回去了,雖然今天晚上沒怎麼打,但也讓大家過足了癮,也算是曾經攻進過苗家大院,肯定以後有得吹了;這次戰鬥的意義不在輸贏,而是提升了大家的士氣,讓他們從此對自己有信心,老鼠會才不是人人喊打,不是誰都能捏一把的。


 這事總算是告一段落。


 回想這一晚上的經歷,仍舊是驚險和刺激並重,人性的善和惡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
 看上去惡的不一定惡,看上去善的也不一定善。


 回到賓館洗了個澡,又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覺。


 自從來到蓉城,從千算子到唐建業,再到被苗家追債,生活就是連軸轉,差點都累垮了。


 接下來的幾天裡,程依依和韓曉彤也不斷向我匯報著苗家的情況,該辦的喪事要辦,該罰的人也要罰。沒人知道苗思成後來怎麼樣了,反正這個人再也沒出現過,而且如同我的所料,苗苗坐上了掌舵人的位子,成為了苗氏金融公司的CEO。


 大家都問我怎麼做到的,因為論資排輩,苗苗可不夠格。


 而且做CEO有個硬性規定,就是業務量要夠。


 我說不是我做到的,是苗苗自己做到的。別人能搶她的單子,她當然也能搶別人的單子,她把苗思成的業務全部佔為己有,岳華和苗若涵又死了,誰還比她更強?


 苗苗終究還是不願意回去上學,決定一條道走到黑了。


 她讓程依依和韓曉彤帶話給我,說謝謝之前我所做的一切,她會永遠記住我的恩情,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報答。另外,她還意有所指地說,她不會像過去的掌舵人一樣狠辣無情,會讓整個苗家變得有溫情、有感情些,業務也會陸續往其他方面擴展,不會拘泥於高利貸這方面了。


 我知道,她斷定我和張人傑有關係,當初苗老太爺的死給她帶來過巨大衝擊,這也算是從側面感謝我爸曾經所做過的一切吧。


 苗苗雖然成了苗家的掌舵人,可她在這方面的業務還不熟,所以我讓程依依和韓曉彤繼續留下來幫她。當然,我也和苗苗說了,沒有在你身邊安插間諜的意思,就是單純地想幫你,如果你覺得不舒服,可以讓她倆回來。


 苗苗說沒關係,這樣也挺好的,很感謝兩個姐姐幫她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