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沒錯,來人正是苗苗的大表哥,之前被車撞了,又被我用匕首扎穿手掌,還被苗若涵踢飛出去的胖子岳華!


 這一晚上,我算是把苗家這些新一代的精英見全了,果然一個比一個狠,一個比一個毒。


 但是比較下來,還是苗思成最狠,岳華和苗若涵最多也就搶苗苗的單子,不讓苗苗繼續在苗氏金融公司乾了而已,這個苗思成卻一上來就殺人,剛把苗若涵給殺了,現在還要殺苗苗。


 還好,關鍵時刻岳華趕到。


 此時此刻,這個胖子站在痛哭流涕的苗苗身前,宛若一具偉岸、威嚴的天神。


 其實我對這個胖子的印像不好,三十多萬的帳硬給我滾成了三百萬,還要把我綁了看不到明天的太陽。但他作為一個哥哥倒是挺盡責的,我發現他可能和苗若涵一樣,是真心不希望十三妹繼續摻和家族裡的業務。


 真的,看到岳華現身的時候,我也挺激動的,差點叫出來。


 後來想想我激動什麼,不管落到苗思成手裡,還是落到岳華手裡,三百萬都是跑不了的,於是又安靜下來。


 苗思成退出七八步,卻沒有半點畏懼,反而笑得更陰沉了,還客氣地打了個招呼:“大表哥,你好啊!”


 岳華看了看地上已經死去的苗若涵,再看看痛哭流涕的苗苗,皺著眉說:“老五,過分了吧?”


 “哦?過分在哪裡呢?”


 “你殺老三也就算了,怎麼連十三妹也不放過,她對你造不成一丁點的影響吧?”


 苗思成還是笑著:“怎麼沒有影響,她看到我殺人了啊,回到家裡亂說的話,我還怎麼呆得下去?”


 “我也看到你殺人了,難道你也把我殺了?”


 “對啊,我就是這麼想的。”苗思成竟然一口就承認了,慢慢將手裡的刀橫在胸前, “你和三姐一前一後出現在這小巷子裡,簡直天賜良機……平時想要抓到你們落單可不容易,這次難道不是老天眷顧我麼?”


 “你哪來的自信,覺得可以把我殺掉?”胖子岳華的語氣漸漸陰冷起來,手指也捏得咔咔直響。


 “平時呢,我是沒有什麼自信,可看看你現在這副尊榮,我就忍不住變得底氣十足了啊。”苗思成一邊說,一邊持刀朝著岳華走了過去。


 岳華沉默下來。


 岳華現在的狀態是挺糟糕,頭上包著一圈厚厚的繃帶,右手一樣纏著紗布。在被我和苗苗、苗若涵連番蹂躪之後,岳華的實力不知道能不能發揮出平時的五成。


 他明知道自己的狀態糟糕,但還是義無反顧地衝了出來,看得出來他還挺心疼自家十三妹的。


 同樣都是喪心病狂,他和苗若涵起碼還留有底線,苗思成是一點底線都沒有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301回 第302回 第303回 第304回 第305回 第306回 第307回 第308回 第309回 第3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