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槍啊……


 確實,華夏禁槍的程度堪稱全球最嚴,比毒品還打擊的厲害,民間幾乎不可能有,有也是些自製的土槍,比如“五行兄弟”之一的土匪就用土槍,威力其實沒有多大,但打出來全是砂子,也足以讓人重傷了。


 民間有沒有更好的槍,這我不敢隨便亂說,或許是有,但沒人敢堂而皇之地拿出來,從榮海到蓉城,我都沒有見過。


 這樣一來,官方總是能夠牢牢掌握第一武裝力量,不至於被一些民間的暴力集團所反客為主,最大限度地保證這個國家的安靜與和諧。


 白狼挺厲害吧,讓他對付一群拿槍的刑警試試?


 不過,三十個持槍的警察能否鎮住上千個人,金不換又是否會乖乖聽話,這我就持懷疑的態度了。


 耿直倒是挺自信的,我也沒有多問,說行,那就這麼辦吧!


 看我態度變化這麼快,耿直倒是起了疑惑,問我沒想耍什麼花樣吧?


 我無奈地說:“我現在就想見我爸一面,其他什麼都不想了,而且被你們抓,總比死在金不換手上的好。”


 耿直點了點頭:“對,你早就該這麼想了。”


 在耿直的安排下,我很快就見到了那三十名警察。


 看得出來,他們都是精挑細選過的,個個都是能夠以一當十的精兵強將,雖然已經換了便裝,但還是透著一股英氣。我早說了,他們身上那股正氣是藏不住的,常年抓捕犯罪分子,和犯罪分子鬥智斗勇的他們,走大街上都是一身凜然正氣,最底層的小偷都能輕易認出他們。


 但我還是努力教他們如何猥瑣一點,腰彎起來、背駝起來、腿抖起來、流氓哨吹起來!


 在我的調教下,他們總算是有幾分吊兒郎當的氣質了。


 “從現在起,你們是流氓,不是警察,記住自己的身份!”我苦口婆心地教導他們。


 “聽他的話,都叫龍哥。”耿直跟著說道。


 “龍哥!”眾人對我齊聲呼喊。


 ……好吧,被一群警察叫龍哥還是蠻爽的。


 “抓捕張人傑的任務就交給你們了,希望你們不要辜負我的期望!”耿直面色嚴肅地看著眾人。


 “是!”眾人再次齊聲呼喊。


 計劃定下以後,我便跟耿直要手機,說今天具體什麼時候到金家還不知道,還得等電話通知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