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和趙虎都明白了,王秘書這是又把我倆當成免費的苦勞力了。


 上次過來,他就讓我倆給其他大哥端茶倒水,原因是現場我倆的地位最低,會議內容又不方便被下人聽去,所以讓我倆客串一下服務員。這次也是,早早把我倆叫過來,是為了讓我倆幫忙搭台子!


 靠,這是真把我們當下人使喚了啊。


 我實在是想不通,這個王秘書老針對我們幹嘛?


 我和趙虎氣不打一處來,我倆的勢力再弱,好歹也是一方大哥,有這麼侮辱人的嗎?而且我懷疑這就是王秘書自作主張,金不換肯定不知道這事,他在這拿著雞毛當令箭。


 我和趙虎皆是一臉憤怒,質疑王秘書的所作所為是不是太過分了?


 王秘書皺著眉說:“你倆什麼意思,不願意幹是嗎?不願意幹現在就走,今天下午的會也不用參加了,金家可容不下你們這樣的大爺!”


 又拿這件事來威脅我們。


 上次就是這樣,說我要是不肯端茶倒水,完全可以馬上離開金家,還說我和趙虎本來就沒資格參加會議,考慮現場需要個服務員才叫我倆過來的。


 只是上次,有斧頭王幫趙虎說話,這次就沒有了。


 我和趙虎掐死這個王秘書的心都有了,金家這麼多的下人,幹嘛非用我倆,這是擺明了欺負我們啊。


 趙虎看著我,用眼神詢問我該怎麼辦。


 我沖他聳聳肩,意思是能怎麼辦,老老實實幹吧,總不能真的一走了之,那樣的話還救不救我爸了?這叫小不忍則亂大謀啊。


 趙虎沒辦法了,只好跟我一起抬木頭去,一邊抬還一邊嘟囔著說,這輩子都沒這麼憋屈過,還說完事以後我得請他喝酒。我說請,必須請,茅台還是五糧液你隨便挑。


 其實這麼大的情義,哪是一頓酒能解決了的。


 角落裡有上百根木頭,而且又大又重,我和趙虎合力才能抬動一根。一開始我還納悶整這麼多木頭乾嘛,而且看那禮台也差不多建好了,上下都是鋼材結構的,看不出來哪裡需要木頭。


 但等我們木頭抬得越來越多,終於明白他們想幹什麼了,現場有幾個工人上下忙活,竟是要用這堆木頭再建一座高台。


 看他們的規劃和用量,我斷定這個高台至少十幾米高!


 搞什麼鬼,金不換到底想幹什麼,要弄個瞭望塔觀察遠方嗎?但他家的牆就挺高,站在高台上也只能看到他家的牆。


 問那幾個工人,他們也不知道,反正就是照章辦事。


 我和趙虎莫名其妙,但還是一根又一根地搬著,看著那座高台一點一點起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