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聽完趙虎的講述,我的心中當然無比吃驚,趙虎這是夢遊了還是癔症了,怎麼一晚上乾了點啥自己都不知道,還醒來以後就在金家莊園的附近了,誰把他弄到這的,外星人嗎?


 我再三詢問,確定趙虎說得是實話,那麼第二個問題就來了:韓曉彤到哪去了?


 韓曉彤是和趙虎一起失踪的,趙虎現在找到了,那韓曉彤呢?


 趙虎之前渾渾噩噩,莫名其妙就被拉到金家來了,身上也沒手機,暫時沒去想那麼多。經過我的提醒,趙虎也緊張起來,讓我趕緊給程依依打電話,問問韓曉彤和她聯繫沒有。


 我照做了,聯繫到程依依一問,得知韓曉彤已經和她在一起了。


 再問怎麼回事,韓曉彤也不太清楚,莫名其妙一覺醒來就在金家莊園附近的樹林裡了,要不是我們的人發現了她,估計還在睡呢。


 之前得知趙虎莫名消失一夜,我還以為他“心魔”的病又犯了,被“不存在的莫魚”吸引到這了,結果韓曉彤也發生了這樣的事,那就是在太奇怪了,百思不得其解。


 想不通的事就不想了。


 趙虎擺擺手說:“無所謂啦,可能就是這幾天太勞累了,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夢遊了吧,我倆都還好好的就夠了,咱們趕緊去金家吧,不是要救你爸?”


 是這麼個理兒。


 糾結這些也沒意義,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。


 我便開車載著趙虎,繼續往金家駛去。


 路上,我當然把這幾天的情況說了一下,我和程依依跟著白狼學鍛體拳,幾天下來算是有所小成;大飛則成了血拼組的老大,手下還多了不少的人,趙虎也為他感到高興,說兒子就是爭氣,虎父無犬子呀;還有錐子的流風刀、落網的堂前燕,以及我在公安局的經歷,原原本本都給趙虎講了一遍。


 趙虎剛開始聽著還挺興奮,得知堂前燕都落網了更是開心,畢竟堂前燕是害死斧頭王的罪魁禍首,趙虎閉關練斧就是為了能給斧頭王報仇。現在好了,一心一意救我爸就行了。


 不過,得知耿直在我們的隊伍裡混進三十名警察,為的是把我爸逮捕歸案,趙虎坐不住了,問我怎麼能答應這樣的條件,我們辛辛苦苦救出我爸,最後再交給耿直,請問這麼做有什麼意義,不是脫了褲子放屁嗎?


 我說不答應沒辦法啊,不答應就出不來了。


 趙虎嘿嘿地笑,說這不是已經出來了嗎,那就沒必要再聽耿直的話了。


 趙虎的鬼主意一向很多,我問他有什麼打算?


 趙虎做了一個抹脖子的動作,眼睛裡也閃過一絲殺氣。


 我叫起來:“你瘋了,你敢殺警察?”


 趙虎說道:“誰說要殺警察了,你別胡說八道啊!”


 我說你剛才抹脖子,不是要殺警察的意思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