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戮傑大會,現在開始!


 隨著這八個字的響起,現場立刻變得安靜下來,所有人都朝別墅的方向看去,就見披著名貴皮裘的金不換正在緩緩走來。大家都很恭敬地看著他,畢竟他是蓉城第一勢力金玉滿堂的大當家,現場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惹得起他。


 在一片注目禮中,金不換緩緩登台。


 現場有兩個台子,一個是正常的禮台,一個是高達十幾米的木頭台子,金不換上的就是這個正常禮台。


 金不換一上去,立刻有人打著招呼。


 “金爺!”


 “金爺……”


 金不換點著頭,算是回應眾人的問好,接著笑呵呵道:“都別站著,快坐。”


 大家紛紛坐了下來。


 我們幾個當然是坐在一起的。


 大飛是第一次來這,別提對這地方有多新奇了,那真是一輩子都沒見過這麼大的別墅和莊園,像個鄉巴佬一樣左看右看,目光裡面充滿驚喜。


 “這地方真他娘的帥啊,龍爹、虎爹,你倆什麼時候買啊,讓我這個兒子也沾沾光唄。”


 相比之下,錐子就淡定許多,幾乎目不斜視,一直盯著台上的金不換。


 金不換則繼續說道:“廢話就不多說了,大家也都知道今天是來幹嘛的。其實一個星期以前,我就想這麼乾了,可惜出了一點意外,大家也都知道,我就不贅述了。總之,'戮傑大會'嘛,戮的當然是張人傑,我白白養了他十多年,這份情義怎麼著也該夠了。但他實在犯下不可饒恕的錯誤,近年來'殺死張人傑'的呼聲也越來越大,俗話說得道者多助、失道者寡助,我當然不想做一個寡助的失道者,更不會站在大家的對立面,所以今天就是殺掉張人傑的日子!”


 “轟”的一聲,台下起了不少的竊竊私語。


 有大聲為金不換叫好的,也有小聲指責金不換不仗義的。


 而我則滿目怒火地盯著金不換,什麼叫做道貌岸然的偽君子,我今天算是看得清清楚楚了。


 “好了,廢話不多說。”金不換大聲喝道:“帶張人傑!”


 我爸終於要出來了!


 心心念念這麼久了,今天終於能見到我爸,我的心中當然無比激動,可又想到不知能不能順利救出我爸,我的心中又充滿了緊張,如同熱鍋上的螞蟻一般,焦急而又擔憂地看著別墅方向。


 其他人也是一樣,一個個伸著脖子、翹首以盼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