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人性是複雜的。


 昨晚我救了金巧巧,或許她是挺感激我,但要因此和她父親作對,那也是不可能的。


 人之常情,倒也正常。


 我最後悔的,就是讓她靠近我;但最欣慰的,還是沒跟她交實底。


 得虧我沒說外面還有人,不然這會兒都全軍覆沒了吧?


 她有她的套路,我有我的提防。


 讓我無條件相信一個人還是很困難的。


 隨著信號彈在天空炸響,金巧巧和金不換的臉色都變了,這就說明我還有其他準備是他們不知道的!


 與此同時,大門外面果然響起了沖天的喊殺聲,是程依依和韓曉彤帶領眾人殺過來了,而且已經抵達門下,只要祁六虎把門打開,他們就能長驅而入!


 喊殺聲震天,嘶吼聲徹地。


 金不換和金巧巧都皺著眉,顯然這一出是他們沒想到的,而現場眾人也都往門的方向看著,還有一些竊竊私語傳了過來:“原來他真是張人傑的兒子,上次羅光還懷疑過他。”“果然是虎父無犬子啊,敢和金玉滿堂對著幹!”“瞧這架勢還真能把張人傑救出去?”


 眾人議論紛紛的同時,我們的人已經都到達了門下,喊殺聲也已經非常近了,甚至咣咣鐺鐺地砍門、砸門,但那金屬大門根本就砸不開,外面的人也就進不來了。


 金不換終於哈哈大笑起來:“張龍啊張龍,說你蠢吧你還不承認,你他媽連我家的門都進不來,還指望把你老子救出去呢?”


 金巧巧也樂瘋了:“剛才裝那大尾巴狼,還往天上扔個信號彈,真是嚇死我啦,以為你要幹什麼呢,結果就這點本事?”


 我的心中也很焦急,按照計劃祁六虎這會兒該把門打開了,他搞什麼,出什麼意外了嗎?趙虎、錐子他們也是一樣,各個都是一臉疑惑,匪夷所思地和我一起左看右看,想看看祁六虎到底什麼情況。


 但,現場人挺多的,一時半會兒也看不到祁六虎在哪裡。


 “靠,怎麼比我還不靠譜?”大飛都嘟囔起來:“我就夠能掉鍊子了,他怎麼也掉鍊子了?”


 祁六虎雖然有時候色迷心竅,但總得來說還是蠻靠譜的,這次究竟怎麼回事?


 與此同時,金不換已經大聲喊道:“上,把這幾個傢伙給我宰了!”


 四周的人頓時一哄而上,朝著我們攻了上來。


 我們也沒辦法,只能被迫應戰,我們幾個都沒武器,進入金家是不能帶傢伙的,只能在打鬥的過程中搶對方的。我搶了把刀,趙虎搶了根棍子,錐子、大飛和苗苗,還有武櫻也都有了傢伙,雖然使喚起來不太舒服,但是總比沒有的好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