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你沒事吧?”


 這是金巧巧問我的第一個問題。


 看來昨晚沒白救她,還是知道點好歹的,我沖她搖了搖頭,表示沒事。


 金巧巧鬆了口氣,這才回頭去看王秘書。王秘書當然也很吃驚,他能看出金巧巧對我們的客氣,立刻就問怎麼回事。不過,王秘書又很快發現金巧巧衣衫不整,吃驚地說:“大小姐,你發生什麼事了,外面有誰欺負你了?”


 敢把金巧巧折騰成這樣,金玉滿堂肯定不會放過對方!


 金巧巧卻裹了裹外套,平淡無奇地說:“沒事,是發生了點小意外,不過已經被我解決掉了。還有,我和張龍他們已經和解了,你就不要找他們的麻煩了,我爸不是常說,多個朋友多條路嗎?”


 又說:“他倆好歹是一方老大,你怎麼能讓他們幹這種粗活!”


 你看,金巧巧也是很會講道理的嘛。


 所以說人甚麼道理不懂,不過是愛裝腔作勢罷了。


 王秘書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,但能看出我們和金巧巧確實和解了,而且金巧巧對我們的態度也很恭敬。王秘書很疑惑地朝我們看著,但又不敢忤逆金巧巧的命令,只能低頭說了聲是。


 “好了,都散了吧,該忙什麼忙什麼去!”


 在金巧巧的呼籲之下,眾人一哄而散。


 金巧巧正要和我們說話,王秘書突然想起什麼來了,問道:“大小姐,堂前燕失踪一晚上了,你知道他去哪了嗎?”


 金巧巧漫不經心地說:“沒事,我安排他做件事情,很快就會回來。”


 “哦,好的,大小姐你也休息下吧。”


 王秘書轉身離開了。


 直到這時,金巧巧才低聲對我說道:“趕緊把我四叔給放回來,不然你就吃不了兜著走了!”


 堂前燕在金玉滿堂是四當家,所以金巧巧叫他四叔。金巧巧這番話充滿關切,似乎真的把我當朋友了,不過這也正常,我昨天救了她呢,是個正常人都知道投桃報李。


 我說:“等我回去以後吧,他被關在地下室裡,看他的人沒有手機信號。”


 這一番話當然是我瞎掰出來的。


 金巧巧疑惑地看著我:“張龍,你可別耍什麼花樣啊,我現在可對你夠赤誠了!”


 看得出來,確實赤誠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