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一幕當然震驚到了稽留室所有的人!


 昏睡的人都清醒了,目瞪口呆地看著坐在椅上的那個漢子。金巧巧雖然被抽了一個耳光,還像狗一樣被丟在地上,可是大家不同情她,反而同情那個漢子,知道他要完了,這是信息不對等所造成的禍端,那個漢子算是捅了天大的簍子!


 大飛之前只是踹了金巧巧一腳,金巧巧就一直憋著法兒要殺人,現在被人這麼對待,那還了得?


 果不其然,金巧巧瞬間就清醒了,“哇哇”叫著撲向那個漢子,還伸手要往漢子的臉上抓。但不等她到跟前,漢子就冷冷地說:“稽留室裡這麼多人,就你坐在這張長椅子上,其他人都不敢和你爭搶,我知道你的來歷肯定不凡,但你最好不要惹我,我是犯了殺人罪的,不在乎多殺個人,殺誰更無所謂。”


 稽留室裡瞬間更安靜了。


 在這種地方,殺人犯的地位一向很高,倒不是因為他們實力很強,而是因為他們遲早要死,已經豁出去了,也不在乎臨死之前拉個墊背,所以一般情況下沒人招惹他們。


 漢子顯然就是這樣的人,他才不管你是什麼身份、什麼來歷,惹急了他照殺不誤,反正殺一個人不虧,殺兩個人是賺。


 金巧巧有點被嚇到了,但還是硬著頭皮說道:“我是金不換的女兒!”


 還想用自己老爹的名義嚇嚇對方。


 聽到“金不換”三個字,漢子確實挺意外的,上上下下看了金巧巧幾眼,說道:“別逗,金不換的女兒怎麼可能被抓進來?”


 除我以外,其他人都有這個疑惑,紛紛把耳朵豎了起來。


 金巧巧撇著嘴說:“那個耿直故意整我,我爸還不知道這件事情!等我出去,非讓我爸收拾他不可!”


 又說:“還有你!敢抽我一個耳光,等我出去……”


 說著說著,突然又不說了,因為她想起來漢子是個殺人犯,就算她出去了,漢子也出不去,都是要判死刑的人了,報復他也沒有什麼意義。可是平白無故挨了一個耳光,金巧巧雖然不爽到了極點,可也沒有任何辦法。


 漢子明白金巧巧心裡在想什麼,冷冷地說:“我不管你是誰的女兒,在這個地方別來惹我,不然我一樣讓你好看!”


 金巧巧不敢回嘴,默默走到牆角抱著雙腿蹲了下來。


 我心裡想,你也有今天啊,真是惡人自有惡人磨。


 金巧巧都不敢惹這個漢子,其他人就更不敢了,全都縮在牆角沉默是金。我也秉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態度,縮在自己的一畝三分地裡閉目養神,稽留室裡再次恢復安靜。


 不過漢子剛剛進來,似乎沒有什麼睡意,沖金巧巧勾了勾手,說你過來!


 金巧巧一個激靈,說乾嘛?


 漢子說道:“我肩膀酸,你來給我按摩一下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