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之所以跟這漢子客氣地說話,一來是我覺得他還不錯,雖然作風比較霸道,但是進來也沒欺負別人,金巧巧想挑唆他收拾我,也被他拒絕了,二來我覺得他只是一時衝動,可能是覺得自己快要死了,才想臨死前再乾一票大的,和他說說還是能勸回來的。


 金巧巧看我過來,一張臉變得激動起來,眼睛裡也湧出更多的淚,顯然把所有希望都放在了我的身上。


 但那漢子竟然完全聽不進勸,反而沖我惡狠狠說:“不想死,就給老子滾一邊去!”


 他一邊說,還一邊解自己的褲子。


 金巧巧也“嗚嗚嗚”地叫著,精神顯得有些更崩潰了。


 “你冷靜一點!”


 我低聲說著,抓著漢子雙肩,使勁往後一拖。


 “砰”的一聲,漢子被我拖倒在地,金巧巧終於脫離了束縛。


 時至此刻,我也沒想對漢子怎樣,就是希望他能冷靜下來,別再做這種禽獸不如的事了,抽兩巴掌踢兩腳都沒事,強暴人家算怎麼回事?


 “你找死!”


 漢子一聲咆哮,迅速從地上躥起來,揮舞著兩隻大手撲向了我,渾身上下更是殺氣重重,像是一頭狂暴異常的獅子,已經徹底失去了理智和冷靜,在他眼中只有殺戮、殺戮和殺戮!


 他沒撒謊,他確實是殺過人的,我能感受到他身上那份狂躁的氣息!


 我都不敢怠慢,立刻狠狠一拳砸了過去。這一拳正中漢子的鼻樑骨,一聲清脆的“咔嚓”響起,他整個人飛了出去,“咣”的一聲重重撞在後面的牆上,接著才無力地癱倒在了地上,鼻血順著他的嘴唇、下巴慢慢流淌下來。


 我呼哧呼哧地喘著氣,雖然我一拳就把他打飛了,但我知道這漢子的實力不容小覷,剛才他只是沒有把我放在眼裡,也沒防備,所以才被我得逞的。如果我倆正兒八經地打起來,一口氣打上幾十個回合還是沒問題的。


 所以我仍舊不敢掉以輕心,四肢的力量都調動起來,全身也繃得很緊,死死盯著那個漢子。


 稽留室裡其他的人卻都驚恐不已,他們都沒想到我這樣一個看上去平凡無奇的人,竟然能夠一拳就把那個壯漢揍飛。


 漢子終究沒再爬起,他靠在牆邊呼哧呼哧地喘氣,還擦了一把鼻子上的血,輕輕說了一聲:“謝謝。”


 我知道,他剛才確實是衝動了,我這一拳把他打清醒了。


 “如果我殺人的時候,也有人能這樣勸我就好了啊。”漢子突然跪在地上,“嗚嗚嗚”地哭了起來,顯然對自己的行為異常後悔。


 同樣殺過人的我,其實能夠理解他那份絕望。


 趁著這個機會,衣衫不整的金巧巧迅速爬到門口,“咣咣咣”地砸起門來,還大喊著:“來人啊,來人啊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