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本來,我已經做好迎接八面佛狂罵、挑釁、約戰的準備了,沒想到八面佛一開口就把我驚到了,竟然這麼小心翼翼、和聲和氣,甚至還有點畢恭畢敬。當時我就有點懵逼,這真的是八面佛嗎,我沒有聽錯吧?


 大家也很詫異,各自面面相覷。


 確實是八面佛無疑,電話號碼是他的,聲音也是他的。


 嚯,剛才和田甜甜通話時還那麼暴躁的八面佛,這才過了幾分鐘就轉性了?


 我也試探著說:“是我,怎麼……”


 八面佛說:“啊,這麼晚還打擾你真是對不起啊。是這樣的,之前你不是給我打過電話嗎,當時我也不知道你的身份,所以言語之間有點魯莽,實在抱歉!”


 八面佛竟然給我道歉了!


 天方夜譚吧這是,我都不敢相信我的耳朵了,只能和眾人一起大眼瞪小眼。


 “張先生,你還在嗎?”


 “啊,在……”


 八面佛這麼禮貌,我還真是有點不大習慣。


 “張先生,我剛打聽了下江寧區,才知道你們龍虎商會這麼有名,幾乎稱霸整個江寧,之前是我有眼不識泰山,不知道你們是這麼厲害的幫派,希望你能諒解我的唐突……”


 不等他說完,我就立刻糾正:“我們不是幫派,我們就是商會,商人聯會的意思,你可不要亂說啊。”


 開玩笑,這個年代誰會承認自己是幫派啊,誰不是心急如焚地想要洗白?


 八面佛也趕緊說道:“是是是,商會商會,是我說錯話了。”


 我更咋舌不已,簡直不敢相信八面佛會這麼有禮貌,幾乎要以為自己是在做夢了。就听八面佛繼續說道:“張先生,請問你上次找我有什麼事?”


 我說:“哦……是有點事要和你談。”


 “行吧,今天也太晚了,我明天過去找你行嗎,你平時在九號公館是不是?”


 八面佛要過來找我,親自找我算賬?


 靠,把我們江寧區當什麼了,真以為他可以縱橫整個金陵城了?


 我冷笑著說:“行啊,那你來吧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