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大飛挺壯實的,身材比一般人都要高大,看上去像是一頭正值壯年的水牛。


 但即便是這樣的大飛,竟然連八面佛的一巴掌都沒扛住,一方面是大飛已經被嚇到腿軟了,另一方面是八面佛確實足夠強悍。


 “你他媽的瘋了!”八面佛狂吼著,一張臉都變形了:“我待你不薄,給你機會、重用你,你竟然敢偷著搞我女兒?!”


 八面佛一邊說,一邊往大飛身上猛踹,踹大飛的腿,踹大飛的腰,還踹大飛的頭。大飛很沒骨氣地捂著腦袋嗷嗷叫了起來,但八面佛還是沒停止暴打,把大飛打得頭破血流,田甜甜看不下去了,撲上去想救大飛,但是八面佛沖她罵道:“給我滾,不然我連你一起打!”


 飛鷹趕緊攔住田甜甜,說:“侄女,你別管這個事了……”


 潘浩也跟著說:“是啊甜甜,你就別管他了。”


 田甜甜急得要死,但根本脫不開飛鷹的束縛,只能苦苦地哀求著:“爸,求你別再打了……”


 但是可想而知,八面佛根本不會聽她的話,仍舊狠狠暴打著大飛,一邊打一邊罵,什麼難聽話都說出來了。後來不解氣,又抄起個凳子往大飛身上砸,田甜甜哭得都不行了,不斷地求著八面佛,但是八面佛根本不理。


 打了一陣,大飛像是死了,不動彈了,叫也叫不出來。


 八面佛這才停手,然後問道:“多長時間了?”


 大飛倒在一片血泊之中,有氣無力地說:“快一個月了……”


 “操!”八面佛又來氣了,狠狠罵了一句,抬腿去踹大飛的肚子,“你他媽的膽子真大啊,連我閨女都敢搞!”


 大飛像一灘爛泥似的一動不動,田甜甜也哭得上氣不接下氣,這就是命運啊,誰也無法改變。八面佛著實氣得不輕,衝著大飛又打又罵,說他忘恩負義,就是個白眼狼,還說自己是引狼入室,本來看大飛有幾分能力才留下他,還給大飛機會重用了他,結果大飛的所作所為實在讓人不恥。


 “你他媽都三十多了,也真好意思對我閨女下手!”八面佛咆哮著說:“我打你都是輕的,我恨不得殺了你!”


 潘浩也跟著說:“就是,你都這麼大人了,還騙小姑娘有意思嗎?我說你剛才那麼囂張跋扈,誰都不問就從我們這拿酒和吃的,之前我看你是八面佛叔叔的心腹才沒說你什麼,現在才知道你這是把皇朝會所當自己家了啊,你是不是以為和甜甜在一起了,以後這會所就是你的了?你可真不要臉!”


 實際上大飛從來沒有過這種意思,他把皇朝會所當家是真的,但沒認為會所就是他的。倒是潘浩,他還沒和田甜甜結婚呢,就把自己當皇朝會所的主人了,剛才跑到我這叭叭一堆,還讓我把酒錢給他結了。


 “沒……沒有……”大飛有氣無力地為自己辯解著,但是言語十分蒼白。


 “還沒有?!”潘浩咬牙切齒地說:“大家都是男人,你打什麼鬼主意難道我不知道?八面佛叔叔,別跟他廢話,直接把他殺了!”


 “不!”田甜甜發出一聲淒厲的叫喊,又想往大飛的身上撲,動作比之前的都猛,飛鷹一個不留神,竟讓她跑出去了。


 “給我站住!”八面佛指著女兒一聲怒喝。


 田甜甜站住腳步,淚如泉湧地說:“爸,你別殺大飛,他沒做錯什麼,是我要和他在一起的,求你放過他這一次吧……”


 “我要怎麼做,不用你教!”八面佛惡狠狠說:“給我滾到一邊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