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對於說服八面佛,我還是有幾分把握的,只要我動之以情曉之以理,把葉良是個什麼樣的人告訴他,不愁他不提高警惕。就是見到八面佛難了一點,我在江寧區的身份顯然不起什麼作用,八面佛根本不關心也看不上這個,好在大飛恰好在他手下做事,這實在是太幸運了。


 就像冥冥之中有人幫我一樣。


 進入包間,就能看到裡面坐著好幾個人,八面佛今晚確實在招待朋友,而且沒有公主作陪,說明他們在談正事。大飛一進去,就對沙發上一個赤著脊背的漢子喊道:“佛哥!”


 那漢子的身上描龙画虎,紋身佔了一大半,脖子上還戴著一條金鍊,身上散發著一股粗獷的氣質。


 原來他就是八面佛,雨花台區赫赫有名的大哥,在電話裡對我十分不客氣的那個。不過我也不在乎這個,還是葉良的事最為重要,只要能把葉良幹掉,我個人受點委屈倒無所謂。


 除了和八面佛打招呼外,大飛又對另外一個漢子喊道:“飛鷹哥!”


 我頓時恍然大悟,原來飛鷹也在這裡。飛鷹也是雨花台區一個有名的大哥,地位和八面佛不相上下吧,也是很有能力的一個人物。我心想好,八面佛和飛鷹都在這裡,正好把葉良的事一起告訴他們,兩位大哥聯起手來足夠應付葉良了吧。


 坐在包間裡的主要就是八面佛和飛鷹,其他的人應該都是手下,反正大飛沒打招呼,我也沒當回事。唯一有個挨著飛鷹坐的,面相比較年輕,看著也就二十出頭,神態卻很桀驁,彷彿天老大他老二,可能不是一般的人,我多看了他幾眼,發現他和飛鷹長得挺像,心中明白他是飛鷹的兒子了。


 八面佛和飛鷹都點了點頭,算是回應了大飛的問候。


 八面佛問:“有什麼事嗎大飛?”


 大飛指著我說:“佛哥,這是我一朋友,有點事找你談……”


 得虧我之前提醒過他,不然他真有可能說我是他爹了。大飛面子還挺大的,八面佛點點頭說:“行,你和你朋友先坐,我和飛鷹談點事情,接著再和你朋友談!”


 大飛轉頭看我,意思是問我行不行。


 臥槽,能不行嗎,之前我連門都進不來,現在只是等上一會兒,有什麼不可以的?我點點頭,表示可以,大飛便把我拉到一邊去坐著了,還拿來了幾瓶酒讓我喝,還問我要不要叫個公主,這裡的妞兒長得都很水靈。


 我搖搖頭,說不用啦,咱哥倆嘮會兒就行。


 大飛沉著臉說:“什麼哥倆,咱是爺倆,您可不要自降身份!”


 好吧,我無話可說了。


 不過也能看得出來大飛確實地位挺高,八面佛和飛鷹坐在中間的沙發上說話,大飛就領著我在一邊喝酒,時不時還把他們那邊的酒啊、果盤啊端過來,八面佛也沒有任何生氣的樣子,顯然是很器重大飛,才會很縱容他。


 倒是飛鷹的那個兒子,時不時往我們這邊瞟,一副很厭煩的樣子。


 我小心地提醒大飛,讓他別再拿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