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人的一生總有幾個輝煌時刻,大飛應該就是現在了。


 大飛對雨花台區這片確實挺熟,隨著桑塔納在一條條巷中穿入穿出,尾隨我們的車子漸漸都消失了。能在短時間內成為八面佛身邊的重臣,並且贏得田甜甜的芳心,大飛還是有兩把刷子的,只是平時被我們的光芒所掩蓋了。


 一場危機總算化於無形,車內確實一片安靜,誰也沒有感到喜悅。


 大飛靜靜地開著車,田甜甜則目視前方,而我滿腦子盤算接下來該怎麼整,看樣子八面佛是不會對葉良下手了。


 田甜甜是第一個打破沉寂的,她問大飛:“你真決定帶我走了?”


 大飛說道:“那當然了,已經把你帶出來了,難道還有回頭路嗎?”


 田甜甜又說:“可是我爸說了,他不會放過咱倆的。”


 在田甜甜的眼裡,八面佛是無所不能的,這也正常,她從小在雨花台區長大,見多了父親威風八面的樣子,當然會對未來感到恐懼。大飛挺直胸膛說道:“你放心吧,有我龍爹在呢,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兒,是吧龍爹?”


 得,這就把責任壓到我身上了,好像他這老婆是給我找的一樣。


 我還沒有回話,田甜甜就奇怪地問:“你為什麼要叫他爹啊?”


 “為什麼要叫他爹?!”大飛更加奇怪地說:“這本來就是我爹,還有什麼為什麼嗎?我跟你說,你以後要和我一起叫爹,共同孝順咱爹。”


 這種叫爹的玩笑,我們幾個私底下開開就好,可不敢當著田甜甜的面開。


 我立刻說:“你別聽大飛亂講,我們都是兄弟,沒有什麼爹不爹的。”


 大飛頓時哀嚎:“爹,你不要我這個兒子啦?”


 田甜甜的臉色愈發疑惑,我也覺得哭笑不得,只好跟田甜甜說:“他開玩笑,你別當真。”


 接著又說: “大飛,回九號公館吧。”


 “好嘞!”


 大飛加大馬力,朝著江寧區一路疾馳而去,還安慰田甜甜說,我們在江寧區是山大王,絕對不用害怕八面佛的追殺,跟著他踏踏實實過日子就行。


 田甜甜將信將疑,但也沒有辦法,同樣只能走一步看一步。


 回到江寧區的九號公館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,程依依還在門口等我,看我下車立刻奔了過來,這一晚上估計給她擔心的夠嗆,而且還不敢給我打電話,就怕耽誤我事。


 “張龍,你終於回來了!”程依依的眼睛甚至有點發紅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