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對我來說,逃出這裡不是問題,帶走大飛和田甜甜也不是問題。讓我真正頭疼的是後續問題,這麼做肯定是得罪八面佛和飛鷹了,本來想勸他倆聯手對付葉良,結果成了聯手對付我了,和我剛開始的初衷完全不同,簡直太無語了。


 剛開始在皇朝會所見到大飛,我還挺高興的,感覺真是幸運,這傢伙就是個幸運寶寶,哪裡想到最後會是這麼一個結果,真是成也大飛、敗也大飛,他和誰搞對像不好,非和八面佛的閨女搞對象,硬生生給我弄出來這麼一茬!


 可也沒有辦法,我總不能看著大飛被八面佛殺死吧,現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


 押著八面佛,帶著大飛和田甜甜走出門外,走廊上已經擠得水洩不通、人山人海,個頂個都是膀大腰圓的漢子,全都殺氣騰騰地瞪著我。八面佛是雨花台區地下世界的頭面人物,兄弟當然很多,這麼被人綁了,哪個不氣?


 恨不得扒我的皮、吃我的肉。


 娘的,明明想讓他們去扒葉良的皮、吃葉良的肉啊,事情弄成這個樣子我也挺無奈的。


 好在綁著八面佛,這就是護身的法寶了,任憑皇朝會所之內大風大浪、殺機重重,也傷不到我半根汗毛。押著八面佛,很順利地穿過人群,來到大堂,走出皇朝會所。


 大門外面也有挺多的人,各自咬牙切齒地看著我,要不是我押著八面佛,估計早就上來把我給分屍了。


 門口的門童都嚇蒙了,他還記得我呢,知道我之前坐個出租車來的,當時理都沒有理我,萬沒想到我再出來的時候,竟然用刀架著八面佛。走到門童身前,我還用手拍拍他的臉蛋,說道:“以後別再狗眼看人低了哈。”


 門口停著輛車,一輛很普通的桑塔納,就是飛鷹給我準備的了。


 我問大飛:“還能開車嗎?”


 大飛點點頭,說能。


 大飛渾身是傷,之前站都站不起來,呼吸一下都很困難。現在短暫休息之後恢復過來一點,這傢伙實力一般般吧,身體素質一向很強。


 大飛又問田甜甜:“你願意跟我走嗎?”


 田甜甜神色複雜地看了一眼自己父親,其實她還挺捨不得自己爸的,可留下來就得嫁給潘浩,她又不願意了。田甜甜說:“爸,我是真的喜歡大飛,能不能就讓我嫁給他……”


 八面佛咬牙切齒地說:“想都別想!”


 田甜甜嘆了口氣,對大飛說:“我們走吧!”


 八面佛說:“你敢!我告訴你,就算你走到天涯海角,我也會把你抓回來的!還有大飛,我一定會殺了他!”


 按說八面佛不該這麼暴戾,之前他還打算放過大飛一命呢,但是今天晚上這一連串事情下來,也將八面佛逼到一定程度了,才會說出這麼絕情的話。田甜甜也對自己父親徹底失望了,轉頭詢問大飛:“你還敢帶我走嗎?”


 大飛一挺胸膛:“敢!”


 “那,那我們走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