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做他的推薦人!


 突然響起的這道聲音,真就如同九幽之外的仙音,關鍵時刻拯救我於危難之中。關鍵是,這道聲音還特別熟,熟到閉著眼睛都知道是誰。我回頭一看,是個五大三粗的漢子,果然是他,大飛!


 我簡直不敢相信在這能碰著大飛,我最後一次見他還是在火車站附近的那個賓館,那時候我和趙虎鬧彆扭,讓大飛和錐子站隊。錐子不樂意站,直接就走人了,大飛則選擇了趙虎,我就讓他麻溜地滾蛋。


 再有大飛的消息,就是從趙虎那裡聽說的了,我和趙虎和解以後,知道大飛一直都跟著他。趙虎後來繼續找我,大飛就留在九號公館逍遙,可惜老刀被葉良找麻煩,擔心連累大飛,就找了個理由把大飛給趕走了。


 再然後就徹底沒有大飛的消息了,趙虎給他打電話也打不通,也不知道這傢伙上哪去了。


 結果竟然在這?


 大飛現在看著出息了,一身西裝革履,皮鞋光可鑑人,不過因為長相粗獷,仍舊看著像個流氓。我是沒想到能看見他,正發著呆,在我旁邊的禮儀小姐已經說話:“大飛哥,這人是您的朋友啊?”


 態度還蠻恭敬。


 看樣子大飛確實混得不錯啊。


 大飛兩三步來到我們身前,板著臉說:“胡說什麼,這人不是我的朋友!”


 禮儀小姐一臉茫然。


 “這是我爹!”大飛一轉身,沖我咧著大嘴笑了起來:“龍爹,最近好嗎,沒想到在這碰見您老人家了……”


 禮儀小姐完全懵了,一副懷疑人生、懷疑世界的樣子……


 我也不急著找八面佛了,把大飛拉到一邊,問他怎麼回事,怎麼在這?


 大飛也不隱瞞,七嘴八舌地給我講了起來。原來,之前他在九號公館逍遙自在,某天卻無緣無故地被老刀趕了出來,他以為是自己不成器,被老刀嫌棄了,別提有多難過和傷心了,也不好意思跟趙虎說這件事,再一次發誓要獨自混出個模樣來。


 這樣的事在蓉城已經發生過一次,那次他就滿蓉城轉,最後莫名其妙做了血拼組的老大,還發展出了一支五六百人的勢力。這次他如法炮製,來到雨花台區後多方輾轉,最後投到了八面佛的門下。


 大飛其實還可以,實力在我們中雖然是墊底的,但已經比普通人強很多了,做個小頭目綽綽有餘。而且他總跟我們在一起,就算懶得可以,也多多少少會打一點軍體拳了,所以實力還是有那麼一丁點進步的。


 更關鍵的是,大飛其實不笨,也有那麼一丁點的聰明。


 一丁點的實力加一丁點的聰明,其實足夠大飛馳騁在這個社會中了,也迅速被八面彿看中、重用,提拔成了身邊的重臣,並在皇朝會所之中工作。因為皇朝會所是個挺高檔的地方,所以大飛上班也需要穿上西裝,這不就恰好和我碰上了嗎?


 大飛興奮地說:“龍爹,我現在混得還可以吧,足以說明我不是個廢物!對了龍爹,你怎麼到這來了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