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整個包間裡面一片寂靜。


 本來隔音效果就好,也沒開歌開麥什麼的,現在突然沒人說話,更是顯得安靜了。


 站在八面佛身邊的田甜甜傻了,剛坐下來準備和我喝酒的大飛也傻了。


 只有潘浩站了起來,笑著說道:“甜甜,婚紗照你想去哪裡拍,婚禮你想去哪里辦?很多事情需要咱倆商量!”


 看得出來潘浩是真開心,笑得都合不攏嘴了。


 我突然明白潘浩之前為什麼說皇朝會所是他家的,還讓我一會兒給他算算賬,把錢都給他了。八面佛就這麼一個閨女,潘浩娶了田甜甜以後,皇朝會所可不就是他的,跟我要點酒錢當然合情合理,一點毛病沒有。


 怪不得這麼有底氣呢。


 原來八面佛和飛鷹今天晚上在商量這件事啊,我都不知道我來得是不是時候了。


 但和潘浩的開心形成鮮明對比的,是田甜甜的癡呆和癔症,她一句話都沒說,就是呆呆地看著潘浩。


 潘浩奇怪地說:“怎麼了甜甜?”


 八面佛也問道:“閨女,你怎麼了?”


 田甜甜咬了咬唇,抬頭說道:“爸,這麼大的事情,你怎麼不和我商量下啊,不聲不響地就把我嫁出去了?”


 八面佛笑著說道:“這不是在和你說嗎?你媽過世的早,我得操心你的人生大事啊!潘浩這孩子我考察過了,各方面都挺不錯,你嫁給他不會吃虧,就相信老爸的眼光吧!”


 聽到八面佛誇自己,潘浩又裂開嘴笑了:“叔叔,您過獎啦,我也一定會對甜甜好的。”


 飛鷹也笑著說:“老八,咱倆哥們這麼多年,這回可是親上加親了,等孩子們的好事成了,咱倆就能退休,把事業交給孩子們了!”


 “是啊哈哈……”八面佛也大笑起來。


 幾人你一言我一語,都在說著這樁婚事的美好,可唯獨沒人問問田甜甜的意見,甚至到後來都忽略了她,好像她不存在似的。田甜甜忍不住了,打破眾人的喧囂,不客氣地說道:“爸,你真是亂點鴛鴦譜,你只說條件合適,怎麼不問問我喜不喜歡潘浩?”


 包間裡面再次安靜下來。


 八面佛和飛鷹面面相覷,潘浩也有點不知所措。


 八面佛奇怪地說:“怎麼,你不喜歡潘浩?”


 田甜甜說:“不是不喜歡他,是根本沒往那方面想過!我倆雖然從小就認識,但平時也沒什麼來往,突然讓我倆結婚真是太奇怪了。爸,你是不是昏了頭,怎麼想一出是一出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