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站在劉浩東家的二樓,我確實是滿心歡喜,完全沒料到劉浩東會是這樣的想法,這就好像上天賜予我的禮物,為打敗葉良又添了一份希望。我已經迫不及待了,想要立刻下去和劉浩東談談,然而就在這個時候,也有人摀住了我的嘴!


 這實在是太意外、太驚悚了,我都不敢相信這別墅裡還有其他人在,還能這麼悄無聲息地接近我,甚至摀住我的嘴巴。


 這一瞬間,我的心中滿是慌亂,本能地就想反抗、掙扎。以我現在的實力,一般人很難困住我了,即便是葉良這種實力的人,想要讓我不發出一點動靜都不可能,但是身後這人偏偏就行,他摀住我的嘴巴,扼住我的喉嚨,將我往身後的臥室拖去。


 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,在他手上就好像一隻孱弱的雞仔,沒有任何反抗和掙扎的餘力,我連他的樣子甚至都看不到!


 我以為對方是劉浩東的人,劉浩東可能實力一般,但有一個高手保鏢也沒什麼稀奇。我想和對方說清楚我不是壞人,但是對方完全不給我這個機會,直接把我拖進臥室之中,而且不說任何廢話,又從窗戶跳了下去!


 我就覺得一陣天旋地轉,還沒反應過來,已經平安落地。


 接著,這人又抓著我,“噌噌噌”地往前走,整個過程之中我仍動彈不了。這片別墅區的綠化不錯,有人工的草地和半人工的樹林,沒多久,我就被帶到一片樹林中,左右都有樹木掩映,然後“砰”的一聲,我被扔了出去,身子在土地裡打了好幾個滾,方才停下。


 這個經歷實在讓我心驚肉跳,我還從來沒有碰上過這種事。身子停下之後,立刻翻身而起,想看看是誰把我弄出來的。


 這一看不要緊,差點把我氣得七竅生煙。


 一身破破爛爛的衣服,蓬頭垢面、鬍子拉碴,懷裡揣個破碗,腰里插個拐棍,不是那個老乞丐還能是誰!


 什麼鬼啊,怎麼又是他啊!


 這老乞丐能悄無聲息地跟我進入劉浩東的家,還不動聲色地把我弄出來,實力當然是很強的。在我被擄的過程中,我還不停地想到底是誰,簡直強到離譜了啊,絕對不比我二叔差。


 但我看到這老乞丐的一瞬間,這些東西全都忘了,就覺得氣到不行,立刻罵了出來:“你有病啊,還跟著我幹什麼?”


 老乞丐倒也不惱,樂呵呵說:“小伙子,你沒良心啊,我剛救了你一命,你還這麼罵我?”


 他這一說,我倒有點冷靜下來,意識到這老乞丐是位高手,很多東西都能說得通了。尊重強者是人的本能,我當然也不例外,更何況因為他的年紀,我本來就挺尊重他的。


 我感覺這老乞丐話裡有話,便試探著問:“救我一命?什麼意思?”


 老乞丐說:“你想想看,老程、楊鑫、謝榮這些新進來的都不敢背叛葉良,劉浩東怎麼敢呢?”


 就這一句話,我就知道老乞丐知道的東西還不少,他對葉良似乎挺有研究。而且他接近我,恐怕也不是偶然,而是刻意為之。


 我沒回答他的問題,反而問道:“老前輩,您是哪位?”


 老乞丐嘿嘿直笑:“我啊,我誰都不是,我就是個要飯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