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不得不承認,拜這老乞丐為師,我也是有私心的。


 想學一身強大的本事當然重要,當務之急卻是對付葉良,我和葉良的決戰還有兩天期限,我要想在兩天之後將他擊敗,目前來看難如登天。但我相信,老乞丐會有辦法的,他可是高人啊,還有他解決不了的事?


 果然,老乞丐迅速把我攙了起來,沉聲說道:“徒弟,實不相瞞,我這次來,就是幫你對付葉良的!”


 我的心情頓時更加澎湃,我就知道老乞丐不會無緣無故接近我的。雖然我還不知道他的身份,也不知道他的目的,但就沖他願意幫我對付葉良,我就覺得他是一個好人,肯和殺手門作對的一定都是好人!


 至於他的身份,以後相處多了,總會慢慢知道!


 現在可以確定的一點是,老乞丐對我很了解,對葉良也很了解,所以我想,他肯定有法子。


 於是我直接問:“那我現在該怎麼做?”


 還有兩天就要決戰,新的獵鷹軍不成氣候,我和大飛聯手也打不過葉良,該怎麼辦?


 老乞丐拍著我的肩說:“靠別人不如靠自己,想要擊敗葉良,只有你自己學得一身強大的本事!”


 這個道理我當然懂,我做夢都想比葉良厲害,這樣就不用被他騎在脖子上了。可他現在實在太強,和玉簫公子是一個等級的,擁有C級通緝犯的實力,我根本就望塵莫及。


 別說我了,趙虎都不是他的對手!


 只剩兩天時間,我能學到一身本事戰勝葉良?


 我很想問問老乞丐,但是話到嘴邊又停住了,我覺得我沒資格質疑他。老乞丐一次又一次地證明他的神奇、他的強大,我輩螻蟻哪有資格懷疑他老人家說出的話,他說可以,那就一定可以!


 公安局長都能親自迎他,還有什麼是他做不到的!


 我立刻激動地說:“好,師父,我照你的話做!”


 老乞丐滿意地點了點頭,又捏我的胳膊、手腕、胯骨,喜滋滋說:“好啊,真好,這筋骨,萬中無一,我一定能把你培養成人才的!”


 面對老乞丐這疑似性騷擾的行為,我沒有覺得任何不適和不妥,因為我知道他是在檢驗我的資質,一般人肯定入不了他的眼,但我就被他挑中了,足以說明我的天賦。


 誠然,我在這方面可能不如趙虎,甚至不如程依依,但我絕對還可以的,無論什麼功夫,多學幾遍也就會了,否則人家老乞丐也不會看上我。


 得到老乞丐的誇讚,我的心里當然美滋滋的。


 我又問道:“師父,我從哪裡開始練起?”


 老乞丐說:“今天太晚啦,咱們找個地方休息,明天一早起來再說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