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聽到周晴的話,我的心里頓時一緊,這個婊子,果然還是要害我嗎?


 我倒不是特別意外,因為周晴一向都是這樣的人。我一咬牙,迅速從背後把飲血刀摸了出來,不是葉良的對手也要和他拼命。誰知葉良卻笑起來,摸著周晴的頭說道:“你還敢在衣櫃裡藏男人,不怕我要你的命啊?”


 周晴“嘁”了一聲:“你能在外面找女人,我為什麼不能在家找男人?”


 “以前可以,現在不行。”


 “為什麼?”


 “現在,你只能是我一個人的。”


 說完這句話後,葉良竟然低頭吻了下去,週晴“嗯哼”一聲,似乎還想抵抗,但又抵不過葉良的熱情,只好和葉良熱烈地吻在一起。當時我也不知道自己心裡是什麼感覺,一方面覺得葉良真可以啊,對著那張臉也吻得下去,一方面又有點感慨,自從他倆的孩子夭折後,葉良對周晴是真不錯,挺不離不棄的。


 兩人吻著,還倒在了床上,葉良伸手去解周晴的衣服。


 周晴雖然被毀容了,但是身體沒事,酥肩半露,依舊一片雪白。躲在衣櫃裡面的我十分尷尬,心想這兩人不會在我面前上演活的春宮圖吧。葉良不知道我在衣櫃裡也就算了,周晴可是知道的啊,這麼玩可不行。


 好在周晴及時制止了葉良,先是推了一把葉良,接著又給自己穿好衣服,說道:“大門還沒關呢,你別那麼著急。”


 葉良也想起這事來了,訕笑著說:“哎呀,看到你太激動,什麼都忘記了!沒辦法,誰讓你這麼誘人!”


 周晴臉上閃過一絲紅暈,說:“去你的!”


 葉良笑著說道:“剛那個人我還沒抓到呢,我再去找找看,你在家等著我吧,今晚我來陪你過夜。”


 “沒事,你忙你的。”


 葉良不置可否,轉身往外走去,不一會兒就出了大門。


 周晴迅速過來拉開衣櫃,沖我說道:“趁現在,快走!”


 我的心中無比複雜,我一直以為周晴會賣了我,畢竟她一向都是這樣的人。但是現在,她竟然幫了我,是因為上次我和程依依幫她火化了孩子麼?如果真是這樣,周晴比以前可強多了,起碼知道報恩了啊,可能也是孩子夭折以後,讓她性情有所變化了吧。


 不管因為什麼,既然逃過一劫,肯定不能放過這個機會。


 我匆匆對周晴說了一聲謝謝,甚至沒敢看她的臉,迅速出了衣櫃,朝著外面奔去。


 剛穿過院子,來到大門口,就看到巷子口站著個人,正扶電線桿在“哇哇”吐著。仔細一看,正是剛出去的葉良。開始我還挺奇怪的,心想他也沒喝酒啊,怎麼好端端就吐了?後來,心裡“咯噔”一下,終於明白過來,原來葉良剛才都是裝出來的,其實他看了周晴的那張臉也噁心,但還是做出一副很喜歡的樣子,甚至又親又吻,一直憋到外面才吐。


 這麼看來,葉良也挺不容易的,為了維護周晴的自尊心,算是付出相當大的努力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