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臥槽!


 我設想了無數種的可能,幻想老乞丐是如何瀟灑帥氣地避過警方抓捕,然後帶我逃之夭夭、浪跡江湖。畢竟他是那麼淡定、那麼從容,彷彿這事在他眼裡根本就不是事,但我怎麼都沒想到,他會直接投降!


 到底搞什麼鬼?


 我呆呆地看著老乞丐,眼睜睜看著他被撲倒在地,接著又被上了手銬。整個過程之中,老乞丐一點都沒反抗,還腆著臉跟人家刑警說:“輕點哈,我一把老骨頭了,經不住這麼折騰……”


 我很茫然,很懵逼,完全不知道老乞丐這是什麼意思。


 因為我和老乞丐是一起的,甭管我有沒有罪,上沒上過通緝令,都要一併帶回去審問的。於是我也被上了手銬,和老乞丐一起被警察押著,一前一後朝著樓下走去。


 下樓的時候,老乞丐還回頭沖我說了一句:“放心吧徒弟,一切都在為師的掌控之中!”


 我:“……”


 我信了你的邪啊!


 這都被警察押走了,還要怎麼掌控?


 還好我對這老乞丐一無所知,即便一會兒去了公安局,也能推得乾乾淨淨。和個乞丐一起吃飯怎麼了,還不允許我有點善心了?正這麼想著,我和老乞丐已經被押到樓下了。


 飯店外面已經人山人海,到處都是看熱鬧的,門口停著一排警車,傻子都能看出來這是抓人,所以自發地集中起來。


 不怪老百姓喜歡湊熱鬧,換我,我也要看,看看那個倒霉蛋被抓了。


 可惜,今天這個倒霉蛋是我。


 來到飯店外面,還見到了之前那對報警的小情侶,他倆看到我們落網,立刻興奮地衝上來問:“在哪領一百萬啊?”


 帶頭的領導說道:“等回去確定他的身份,走完流程以後會給你的!”


 小情侶更加興奮,連聲說好。


 平時見到的通緝令,無論多兇殘的歹徒,消息費頂多五萬、十萬,撐死了也就二十萬。老乞丐的消息費高達一百萬,足見他有多麼恐怖,不知做過什麼兇惡的案子,我感覺自己好像真的上了賊船。


 “多嘴多舌!”


 被刑警押解著的老乞丐突然一聲厲喝,不知怎麼就脫離了束縛,接著狠狠一腳踢了出去,那對情侶頓時齊齊飛出,雙雙撞在一輛警車上面,“啊”的一聲慘叫過後摔落在地。


 再看他倆,一個個面如菜色、口吐鮮血,爬都爬不起來了,不知斷了幾根肋骨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