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也沒功夫和老程墨跡,他要是個爺們,就該和我一起去打葉良,總不能讓兒子白死了吧,所以上來就跟他開門見山了。


 老程當然十分吃驚,瞪著一雙眼說:“你是……”


 我把口罩往下一拉,說道:“自我介紹一下,我叫張龍。”


 “哦,你就是張龍……”老程上下看我,顯然是聽說過我的。


 這也正常,我們雨花台還有幾天就要跟他們建鄴區開戰了,葉良肯定是說過我的。


 老程還是上下看我,疑惑地說:“不太像啊?”


 我問:“什麼意思?”


 老程說道:“葉良說你是個醜八怪,滿臉麻子,長得比豬還難看,而且還是個瘸子……”


 聽了這話,我是又好氣又好笑,葉良這得恨到我什麼程度,才會在私底下這麼貶低我啊。我冷笑著,說你看到了,我不是葉良說的那樣。老程點了點頭:“能讓葉良恨到這種地步,看來你也是個強人啊!”


 對於老程這種建鄴區的大哥來說,葉良的存在就像惡魔一樣,能讓惡魔恨之入骨的,當然品階不低。


 我嘿嘿直笑:“你好大的膽子,還敢直呼葉良的名字,看來這幾刀挨得還不夠啊。”


 老程頓時更加吃驚:“你……你怎麼知道的?”


 葉良砍他那幾刀的時候,會議室裡只有劉浩東等人,這些人不可能大嘴巴到處說,老程自己就更不會說了,畢竟是挺丟人的事,外面那些漢子恐怕都不知道老程是怎麼受傷的。


 我當然不會告訴老程實情,反而故作高深,神秘地說:“沒有我不知道的事情!”


 老程面色複雜地看著我,若有所思地說:“怪不得葉良視你為大敵,你確實強得可怕啊!”


 能讓老程有這樣的想法也挺不錯,我便繼續說道:“所以,想不想跟我合作?”


 老程搖了搖頭。


 “為什麼?!”我很吃驚。


 “我不敢。”老程說道:“葉良太強大了,我不是他的對手,也不敢背叛他,你還是去找別人吧。”


 我說你怕什麼,不是還有我麼,葉良不算什麼,敗在我手上好幾次了。接著又循循善誘:“你兒子死了,你不想給你兒子報仇麼?仇人就在眼前,你還要給他當小弟,你兒子地下有知的話,估計連眼都合不上了!”


 在我看來,建鄴區的這些大哥,老程是最有希望被我策反了的,畢竟他的親生兒子都死在葉良手上了。


 如果他都不行,別人就更不用說了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