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說真的,我搞不懂葉良好端端爬進通風口乾什麼,肯定不是因為發現我了,之前他鬼鬼祟祟地往外張望,確定沒人才爬上來,好像是做什麼丟臉的事怕被別人發現。


 難道是他習慣走這地方了,一時手癢才爬上來的?


 雖說我算了解葉良,但他實在太過變態,有時候我也弄不清楚他的想法。


 不管他是什麼原因爬上來的,我們兩人確實落了個四目相對的局面。因為通風道里黑乎乎的,只有出口那裡有點光亮,所以我能看得清葉良,葉良卻未必看得清我,只是感覺得到不遠處有個人。


 果然,葉良出聲詢問:“誰?”


 聲音之中帶著殺氣。


 這一瞬間,我想效仿電視劇學個貓叫啥的,又覺得這個太弱智了,根本不可能騙過葉良。就算我學得惟妙惟肖,葉良也會過來一探究竟,與其費那功夫,不如抓緊時間逃跑。


 這裡的通風道還算寬敞,我迅速地轉了個身,然後往前爬去!


 “站住!”葉良當然追了上來。


 我的心中苦不堪言,我以為躲在這地方很安全呢,哪能想到葉良是個變態,已經做了一個城區的老大,竟然還想著鑽這通風口!我雖然不怕葉良,可也不得不承認我不是他的對手,被他抓住真的只有死路一條,所以只能拼命地往前爬。


 我認為我已經足夠小心了,碰上這種事情純屬倒霉,我很希望自己大飛附體,幸運女神就不能眷顧一下我嗎,我也不指望葉良死於非命,就不能讓他突然鬧個肚子急著上廁所麼?


 如果這是在平地上,估計我已經被葉良追到了,好在這裡是通風道,我們兩個都是爬行,誰也沒有優勢,就是鉚足了勁兒往前爬。


 葉良一邊追一邊叫:“站住,你到底是誰?”


 我也不搭理他,使勁往前面爬,途中經過不少出口,但是往下一看,人又太多,不是走廊就是包間,貿然下去的話,只會陷入更多人的包圍中。我就只能放棄,繼續往前面爬,通風道裡七拐八繞,甚至忽上忽下,我也不知道自己爬到了什麼地方,反正葉良一直在我身後跟著,像狗皮膏藥似的甩不掉。


 終於,我看到了一個出口,下面一個人都沒有,好像是樓梯間,隱約可見“安全出口”的牌子。


 我沒有任何猶豫,立刻一掌拍掉金屬格柵,然後人也跳了下去,瘋狂地往樓下下面跑去。不用多久,就听到葉良也跳了下來,同樣繼續追著。樓梯一層一層的,我大概比葉良多跑兩層,我看不到他,他也看不到我,但能聽到彼此的腳步聲。


 終於,來到最底下的一層,我毫不猶豫地衝到一個衛生間裡,接著就把門反鎖了。


 我也沒指望這門能攔住葉良,畢竟葉良連號子的門都能踹開,這又算得了什麼呢,就希望能多攔他幾秒鐘吧。接著,我又翻過窗戶跳了出去,繼續沒命地往前面跑。


 這是豪爵會所的後牆,我的車就在馬路對面停著,穿過馬路就能開著我的車跑,葉良就是神仙也追不到我了。


 可我剛翻出窗戶,就听見“咣”的一聲重響,葉良已經把門給踹開了,接著飛一般竄向窗戶這邊。


 實在是驚人的速度。


 這是平地,不是通風道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