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我沒覺得是這老乞丐幹的,他應該沒有這麼大的膽子,至於再找上我,只是巧合而已。


 我往四周看了一圈,也沒見著有家汽車修理店的,正打算再往前走走,老乞丐還喋喋不休:“小伙子,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啊,做人要講信用是吧,你這樣會遭天譴的……”


 這老乞丐也是搞笑,他每天在外面碰瓷不遭天譴,我這做好事的反倒遭天譴了?


 不過他說吃飯,我也確實餓了,肚子咕咕直叫,打算吃點東西再找修車店,人是鐵飯是鋼,一頓不吃餓得慌嘛。我要吃飯,也就不介意多帶一個人了,這老乞丐能吃多少東西,便回頭對他說道:“那走吧!”


 老乞丐頓時樂得喜笑顏開:“這才對嘛,好心有好報,等你再回來啊,這輪子肯定就有氣了。”


 我心裡想可拉倒吧,這年頭見過損人不利己的,還沒見過專門做好事的。誰在街上看到別人輪胎癟了,還專門找來氣泵幫忙充充氣的,不落井下石再扎一刀就算好人了。


 我也懶得跟老乞丐多說,直接領著他進入一家早餐店裡。


 汽車修理店不好找,早餐店卻好找,滿大街都是。我先進去,老乞丐跟在我身後,一手拿個拐棍,一手拿個破碗,還挺洋洋得意,彷彿做了回人上人。但他帥不過三秒,腳剛跨進早餐店裡,服務員立刻過來伸手趕人:“去去去,上別家去!”


 這倒不怪服務員勢利眼,主要是現在的乞丐都不要飯了,只要錢。要飯倒還好說,隨手給倆包子就成,但在飯店裡看到這種景象,一個乞丐進來挨個桌子跟人要錢,還讓人家怎麼吃飯?


 飯店還要做生意的,只能往外趕人,各有各的難處。


 我趕緊和服務員說,這人是跟我進來吃飯的,服務員狐疑地看了我一眼,才讓這個老乞丐進來了。早餐嘛,無非就是包子、油條、燒餅、粥之類的,一個晚上過去,我的氣也消了不少,和聲和氣地問:“老大爺,你想吃點什麼?”


 反正就這一頓,態度還是好一點吧。


 老乞丐毫不猶豫地說:“我要吃包子,肉餡的包子。”


 好嘛,別看年紀大了,胃口倒是不錯。我便沖服務員招手,說上包子,先來兩籠肉的。


 老乞丐順嘴說道:“兩籠怎麼夠,來上十籠!”


 我吃驚地問:“十籠你吃得完嗎?”


 老乞丐說:“小意思。”


 我還真挺好奇這老乞丐是不是吹牛,便讓服務員上了十籠包子。接著,讓我震驚的一幕發生了,老乞丐真就當著我面把這十籠包子吃得乾乾淨淨,他甚至都不喝粥,噎得不行了就一口水,說喝粥太佔肚子了,要給包子留著地方。


 行吧,我服。


 直到吃完這十籠包子,老乞丐才摸摸肚皮,悠哉悠哉地說:“飽啦,謝謝你了小伙子。”


 對這老乞丐,我只有一個大寫的“服”字,別看年紀一大把了,飯量是真可以啊。怪不得醫生昨晚給他檢查身體,說他健康的很,身子骨比年輕人還棒,常年在外漂泊,風餐露宿的,沒個好身體恐怕也不太行。


 我也吃過了飯,結完了帳,和老乞丐一起出來,才對他說:“老大爺,飯也請你吃過了,這回可以了吧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