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穿過院子,一直出了大門,在巷子口觀察很久,確實沒有見到葉良,我才匆匆走到馬路邊上,準備把自己的麵包車開走。


 這一晚上過得,真是心驚肉跳!


 好在最終平安無事。


 我還沒忘記老程,打算去找找老程,看能不能拉到我這邊來。到時候塢山腳下,我倆裡應外合、前後夾擊,豈不美哉。老程被砍了好幾刀,這會兒應該在醫院裡,而且不會離得太遠,應該就在附近,沿著豪爵會所周圍找找就行。


 打定主意,我剛發動車子,就听見車子前面傳來“哎呦”“哎呦”的慘叫聲。


 當時給我嚇了一跳,我這還沒踩油門啊,怎麼就撞了人嗎?


 開車之前,我也沒看到有人啊!


 不過,這慘叫聲是真實存在的,我也不敢怠慢,立刻下車查看。果然,車子前面躺著個人,渾身臟兮兮的,蓬頭垢面、衣不遮體,看著像個要飯的,而且年紀也不小了,有個六七十歲。


 再看他的旁邊,還有根拐棍和破碗。


 破案了,真是個要飯的。


 這會兒晚上十點多了,這條馬路也沒多少人,估計這要飯的是在這裡休息,不小心被我給嚇到了——肯定沒撞著他,我有這個把握,我根本沒踩油門。我低頭去扶這老乞丐,同時說道:“大爺,你沒事吧?”


 “別碰我,疼!”老乞丐把我的手打開,又“哎呦”“哎呦”地慘叫起來:“你把我撞到啦,你輪子軋了我腿,我腿斷啦,沒法活了……”


 我心說得,這是遇上碰瓷的了。


 按我平時的脾氣,早就一腳把這老乞丐給踹開,然後開車走了。但我看這老頭實在挺可憐的,骨瘦如柴、衣著破爛,不是被逼到一定程度,估計也不會出來做這種事。


 我便好聲好氣地說:“大爺,要不我送你去醫院看看?”


 老乞丐說:“去什麼醫院,你直接給我點錢,這事私了算啦!”


 我說:“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吧,有傷咱們就治,沒傷我就給你點營養費,你看怎樣?”


 老乞丐顯然覺得這樣划算,才說:“行吧,那走。”還把自己的拐棍和破碗拾掇上了。


 我看這老乞丐渾身都臟兮兮的,顯然經常風餐露宿,身體估計很不健康,才想帶他去醫院看看的。我這個人一般不會這麼好心,街上的乞丐、流浪漢啥的看都不看,畢竟像千算子那樣的騙子實在太多,這個老乞丐就不一樣,是真年紀大了,看著怪可憐的。


 這麼大的年紀,但凡有轍也不會出來幹這個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