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老乞丐已經開出了三四百公里,油都不剩多少了,我找了個加油站加滿油,才繼續往金陵城的方向開。


 還好一路都有路牌,否則這荒郊野嶺的,還真容易迷路。老乞丐沒走高速,可能是怕警察攔,雖然他能搞定警察,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國道上車多,開回去也費勁,好不容易開回金陵,又來到雨花台區,天空已經濛濛亮了。


 我馬不停蹄,繼續往皇朝會所去。


 皇朝會所還在正常營業,不過這個時候哪有生意,只有往外出的,沒有往裡進的,有人玩了一夜,早晨還有事情,只能渾身疲態地離開了。門童也倚在門上打瞌睡,上夜班本來就不容易,經營者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。


 我把車子停在門口,門童都不知道,還在睡著。


 但我剛剛下車,一個身影就撲過來,竟然是程依依!


 我很吃驚,同時又明白過來,程依依這是等了我一晚上啊。很多個時候,程依依都是這樣等著我的,無論蓉城還是金陵,只要我一回去,總能在第一時間見到她。


 “你回來啦。”程依依笑著,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,只是恰好出來恰好碰到了我,但是那雙佈滿血絲的雙眼出賣了她。


 程依依應該是很擔心我的,但她自始至終都沒給我打過一個電話,就是怕打擾我。


 我伸出手,撫摸著程依依的臉,說傻姑娘,是不是一晚上沒睡?


 程依依說:“睡了啊,靠在沙發上睡的。”


 程依依指了一下大廳裡的沙發,又對我說:“你呢,你怎麼看上去很疲憊的樣子,是特訓太辛苦了?”


 之前我給程依依打過電話,說我拜了一個很厲害的師父,這幾天正在接受他的特訓,等到決戰那天就能幹過葉良了。程依依可不知道後來的事,我也只能搖著頭說:“一言難盡啊……現在沒時間說這些了,大家準備的怎麼樣了?”


 程依依告訴我說,大家都準備好了,隨時都能出發。


 我又問她:“新的獵鷹軍怎麼樣?”


 雨花台的獵鷹軍,這幾天一直在由程依依訓練。程依依搖了搖頭,嘆著氣說:“時間太短,只能發揮出獵鷹大陣一半的效果!”


 一半效果,肯定是獵不住葉良了。


 但是一個星期,能有這種效果已經很不錯了。


 無論怎樣,現在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。


 我對程依依說:“好,咱們照原計劃行動。我去洗個澡,收拾一下,然後咱們出發!”


 接著,我便回到房內,洗過澡換過衣服,看看還有一點時間,便躺在床上小憩一下。睡這麼一會兒肯定起不了太大的作用,但也盡量休息一下,能恢復多少算多少吧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