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明白是怎麼回事了。


 葉良其實一開始就不打算和我公平決戰,他只是用這個噱頭把我吸引過來,讓我萌生戰勝他的希望,同時為此不斷努力,不僅訓練新的獵鷹軍,還苦哈哈地跑到建鄴區,試圖策反葉良身邊的人,和我一起對付葉良。


 我很努力,真的很努力。


 只是我的這種努力,在葉良看來卻是一個笑話。背靠殺手門的他,就好比握著屠龍寶刀,隨時都能一刀將我滅掉,但他不這麼幹,他假裝把刀藏了起來,跟我說不用這刀,咱倆肉搏,等我做好一切準備和他拼個你死我活的時候,他又一刀劈了下來,然後哈哈大笑,說他是玩我的。


 葉良就是這麼變態。


 甚至,之前他幹掉老程、楊鑫和謝榮,都可能是專門給我看的,為的就是讓我興奮、欣喜,以為這場仗自己贏定了,這樣他用刀砍我的時候才會更爽。


 自始至終,葉良都是抱著一種戲耍我的心態來準備這場戰鬥的。


 現在他耍完了,要動真格的了。


 在莫海濤的命令下,潘浩、趙鐵塔等人都被帶走了,他們聽說葉良是殺手門的,早就萌生懼意、戰意全無,能夠下山反而很合心意。隨著莫海濤和眾人的身影漸漸遠去,我們這邊只剩我和大飛、程依依三個孤零零的身影了。


 和對面的五六百人,黑壓壓的一片相比,我們三個就像誤入狼窟的羔羊,看上去要多可憐有多可憐。


 程依依忍不住握緊了我的手,大飛也想握我的手,但是被我給拒絕了。


 “爹,娘,咋整啊……”大飛一臉苦相。


 我沒理他,目光凝重地看著對面。


 葉良還在大笑,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了。以前都是他敗在我的手上,現在他終於耍了我一回,能不高興嗎,都快高興瘋了。在他眼裡,就沒這麼可樂的了,終於能夠一雪前恥。


 大飛再次雙手合十,口中念念有詞,隱約能夠聽到,他在祈禱天上掉下來顆彗星,當場把葉良給砸死。


 我很想提醒大飛,如果天上真的掉顆彗星,咱們也就一起完了。


 但又覺得沒有這個必要,這種時候還計較彗星幹嘛……


 葉良突然不笑了,捂著肚子鑽進了灌木叢中,接著就傳來一陣“劈裡啪啦”的聲音。


 大飛氣呼呼地仰頭說道:“佛哥,是彗星啊,不是拉稀,你能不能聽清楚了再做法啊,這樣很容易被人笑話的……”


 葉良又拉稀了,不知道是不是個巧合,但這時候上去偷襲他是最好的——如果沒有對面那五六百人的話。劉浩東一臉正氣地為葉良守著,同時虎視眈眈地盯著我們幾個,我們只能一動不動。


 幾分鐘後,葉良兜著褲子站了起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