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說出來你都不信,突然從灌木叢中爬起來的這人竟是趙虎。


 真的,我都傻了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
 這真不是我故意安排好的,我也沒想把黃龍引到這裡,從樹林外的混戰到這有段距離,足夠黃龍殺死我好多次了,犯不上為了裝逼冒這個險。趙虎也不會是提前藏到這裡,他還沒有那麼神通廣大,算到我會在這摔上一跤。


 那他怎麼會在這的?


 他不是在閉關麼,怎麼跑到這裡來了?


 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趙虎閉關的地點,難不成他在這裡修煉?


 一連串的疑問從我腦海裡蹦出,趙虎也打著呵欠,還揉了揉眼,接著看看四周,似乎徹底醒過來了,一張臉頓時變得震驚起來:“操,我咋在這,誰把我弄這來了,我老婆呢?”


 很快,趙虎就看到了我,朝我轉了過來,很不滿地說道:“張龍,不能這麼開玩笑啊,趁我睡著把我弄這裡來,你覺得很好玩是不是?幼稚、可笑!”


 我莫名其妙地說:“不是我把你弄到這的。”


 “那我怎麼來這裡的?”趙虎疑惑地問:“我在江寧一個溫泉度假村里閉關,怎麼跑這鳥不拉屎的地方來了?”


 “我哪知道?”


 我和趙虎面面相覷。


 我相信趙虎說得是真的,因為我想起來趙虎在蓉城的時候也發生過類似的事。那次也是他閉關,在斧頭王的斧道館裡修煉,突然就把牆鑿了一個大洞,人也不知道跑哪去了,直到第二天的早晨,才在金不換家附近見到了他。


 當時趙虎也說不知道咋回事,一覺醒來就在這了,更神奇的是,韓曉彤也不知道咋回事,和趙虎一樣跑到金不換家的附近了。


 這事說起來挺詭異的,但是當時我們著急要去金家,後來也沒深究這事,就以為兩人閉關太累,以至於睡覺都夢遊了,反正人沒事就行唄。


 所以說這樣的事,其實是第二次發生了。


 趙虎顯然也想起這件事了,立刻拿出手機就給韓曉彤打電話。電話很快撥通,趙虎詢問韓曉彤在哪裡,確定韓曉彤也是剛醒,也在山林子裡。在這地方見面也不容易,連個地標都沒,趙虎便說:“回江寧吧,咱們在九號公館見面。”


 掛了電話以後,趙虎摸著腦袋說道:“奇了怪了,到底咋回事啊?”


 這事說起來確實挺詭異的,沒有什麼比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在樹林裡面更可怕了。要是喝多了也就算了,可睡覺之前還清醒著,夢遊嚴重到這種程度了麼?我問趙虎:“兩次離奇出走,就沒什麼共同點嗎?”


 一閉關就發生這樣的事,總該有點規律可循了吧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