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人有三急,這荒郊野嶺的,隨便找個草叢解決一下也很正常,所以葉良並不覺得有什麼,反而大大方方地說了出來。


 但他並不知道,我和程依依卻是無比震驚,因為大飛的話又一次應驗了,我們不知道這傢伙到底什麼體質,難道嘴巴真的開過光嗎?我和程依依面色複雜地看向大飛,大飛還不好意思地笑著:“我就說佛哥在天上照顧我嘛。”


 我說:“太早了點,他這會兒都拉完了,打起來再讓他拉稀多好。”


 “這個簡單,我繼續嘛。”大飛又把雙手合十,口中念念有詞起來,眼睛還直勾勾盯著葉良,看上去像極了一個招搖撞騙的神漢,稍微拾掇一下都能和千算子組團去忽悠了。


 時至今天這個情況,我和程依依都不敢不信大飛的話了,我倆也目不轉睛地看向葉良,只要葉良又肚子疼,又蹲下去拉稀的話,我們立馬就揮刀砍上去,今天這仗就贏定了!


 但可惜的是,葉良沒什麼動靜了,他係好褲子,從草叢裡走了出來,也沒有再走回去的跡象。


 葉良看到我們仨都直勾勾看著他,皺著眉說:“有毛病啊你們,兜個褲子有什麼好看的?”


 我和程依依回頭看向大飛。


 大飛額頭冒汗,顯然為自己的不成功而感到自責。


 我拍拍大飛的肩,示意他可以了,人不可能一直都幸運的。大飛也無奈地放下了手,嘟囔著說:“看來佛哥剛死不久,在天上還沒混出頭來,只有一丁點的小法力……但葉良是他的仇人,他該竭盡全力幫我的啊!佛哥啊佛哥,如果你在天有靈的話,一定要保佑我們今天戰勝葉良……”


 我們和葉良之間尚有一段距離,所以葉良也聽不清楚我們在嘟囔什麼,只是叫道:“張龍,你還算守規矩,我剛大概看了一下,確實只有雨花台的,這一點我很滿意!”


 葉良在江寧、雨花台都待過,所以對這兩個城區的人都熟,如果在這上面搗鬼,他肯定一眼就看出來了。


 我說:“當然,對付你多簡單啊,不需要那麼多人!”


 葉良哈哈大笑起來:“張龍,我很欣賞你的自信,當然你也確實很有能力,不親自打敗你一次,我都覺得很不舒服,這也是我叫你出來一對一的原因,非得讓你對我心服口服不可!”


 葉良比我厲害得多,卻輸在我手上好幾次,這口氣他也憋了很久,顯然打算今天發洩一下。


 葉良一邊說,還一邊比劃著,指指我們這邊,又指指他那邊,說道:“你看到了,咱們兩邊的人都差不多,這絕對是一場公平的戰鬥,你如果輸了可別怨天尤人!”


 確實,我們兩邊都差不多,各自有個五六百人,在體量上是相當的。


 葉良太想擊敗我了,論個人實力的話,他當然強出我太多,但他顯然不滿足這個。他的幾次失敗,都是團體作戰遭遇了滑鐵盧,他想在這方面證明自己比我厲害,所以才有今天這場戰鬥,比一比雙方的指揮能力、作戰能力!


 我冷笑著道:“咱倆誰輸還不一定呢!”


 其實我心裡完全沒譜,但是氣勢上不能輸啊,怎麼都要做出一副必勝無疑的模樣。


 在我說出這句話後,我身後的眾人也發出了震天般的吼聲,接著又齊聲大喊道:“龍虎出征,寸草不生……龍虎出征,寸草不生……”這是我們龍虎商會的口號,雨花台雖然只是分會,當然也有資格喊了,而這一句略顯中二的話,也很久沒有響起來過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