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黃龍確實敗在我們手上兩次。


 第一次他自大又狂妄地孤身進入九號公館,妄想用殺手門黃階殺手的身份震住我們,我和程依依那會兒正好研究了個獵鷹大陣,便用在了黃龍身上。別說,效果還挺好的,第一次就把黃龍砍得渾身是傷,要不是何振江把他帶走,就要廢在我們那了。


 第二次慘了一點,因為米文斌他爸下台,高淳區眾大哥臨時倒戈,打了我們一個措手不及,好在二條後來及時趕到,輕輕鬆松擊敗黃龍。臨走之前,黃龍還把金龍娛樂城給燒了,給米文斌帶來終身難以治癒的傷痛……但也無法改變黃龍被擊敗的事實。


 那次之後,黃龍再沒找過我們,後來知道是二條起了作用,二條向他師父求情,才換來了我們短暫的平安。


 但是因為葉良,黃龍又出現了。


 聽黃龍的意思,殺手門和隱殺組正在爭奪金陵城的地下統治權,所以每一塊城區都變得至關重要,包括葉良現在鎮守著的建鄴區。因為葉良敗在我們手上,建鄴區也快要丟掉了(其實我沒那個意思),所以黃龍及時出手,要幫葉良對付我們。


 黃龍突然出現,我和程依依確實猝不及防,並且明白我們已經陷入危險。


 本來,獵鷹大陣能夠對付黃龍,但在剛才和葉良的鏖戰中,獵鷹軍已經所剩無幾了,獵鷹大陣也就不復存在了。我和程依依又絕對不是黃龍的對手,所以我在情急之下也只能求援了。


 距離我們十幾米的樹林之外就是混戰的發生地,混戰已經持續了半個多小時,我們的人還在和建鄴區的廝殺,我們這邊肯定是佔上風的,但畢竟是上千人的戰鬥,短時間內也難決出勝負。


 所以即便我喊,也沒多少人能騰出手來。


 果不其然,只有十多個人聞聲奔了過來,紛紛叫著:“龍哥,怎麼回事?”


 我用手一指黃龍,說:“滅了他!”


 江寧區的眾人也不知道黃龍是誰,但是他們服從命令,立刻一哄而上,朝著黃龍圍攻上去。


 我和程依依也趕過去幫忙。


 我們知道這麼點人肯定不是黃龍的對手,但是我們人多,只要拖延一點時間,趕來幫忙的人肯定越來越多。黃龍厲害不假,但再厲害也扛不住人海戰術,老話已經說死,雙拳難敵四手、好漢架不住人多!


 但想法是美好的,現實是殘忍的。


 這麼點人根本拖延不了時間,黃龍手起刀落,真的一點都不誇張,幾乎一秒一個,唰唰唰、唰唰唰,不到半分鐘的時間,十多個人全部倒地,新的人手卻還沒有進來。


 慘到極點!


 黃龍的刀又劈向我和程依依。


 黃龍對我們的恨實在是太深了,要不是“人皮大師”南宮卓不讓,他早就來找我們報仇了,這次總算有了機會。他這一刀劈過來,我連忙遞刀去擋,但是可想而是,哪裡是人家的對手,不僅被震得雙臂發麻,人也連連往後退了七八步。


 葉良這孫子又得意上了,剛才還趴在地上狼狽不堪,哀求我放過他,現在可是坐起來了,拍手大笑:“好,打得好,打得妙,打得呱呱叫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