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和程依依並不打算殺了葉良,一來我們沒有那個膽子,二來我們沒有可以包庇殺人罪的靠山。所以,我們打算廢了葉良,這件事就拿手得多,我們不是第一次做了,斷手斷腳什麼的算是常態。


 但是葉良突然喊出的“師父,快來救我”,確實讓我和程依依硬生生打了個激靈。我們見過葉良他師父,隨身帶著個酒葫蘆,也是個挺邋遢的老人,自稱叫做酒中仙,但實力是真的強,我們根本就惹不起。


 葉良他師父也來了嗎,這傢伙不是說他師父不會插手的嗎?


 但想到葉良打從一開始就沒計劃和我公平決鬥,便覺得他師父過來也很理所應當了,這不就是葉良最大的靠山嗎,恨不得隨時隨地帶在身邊吧?


 我和程依依頓時緊張起來,迅速朝著四周看去,提防那位醉醺醺的老人突然襲擊我們。但是看了半天,四周仍舊一片混亂,並沒有葉良的那位師父。再看葉良,他已經轉身往樹林深處逃去,估摸著應該是啥聲東擊西的計策吧。


 我和程依依立刻加急腳步就追。


 葉良受了重傷,就算他是個鐵人也跑不快的,所以我也很快就追上了他,狠狠一刀朝他背後劈了過去。這一刀給葉良又削出個大口子來,葉良整個人也往前撲飛出去,摔得十分狼狽,相當於狗啃屎。


 葉良已經站不起來了,但是仍未放棄逃跑,兩手撐著土地,一步一步前行,求生欲可以說非常強了。


 但是我和程依依仍舊不敢傷他,生怕他師父突然躥出來,一邊跟著葉良,一邊觀察四周。葉良爬進樹林,我們也跟進樹林,走了至少有幾分鐘,也沒見到那位酒葫蘆不離身的老人。


 看來酒中仙沒有來。


 葉良都這麼狼狽、這麼淒慘了,酒中仙還不現身,說明是真不在。


 葉良仍舊往前爬著,像條努力吃屎的蛆,我快速往前走了幾步,一腳踩住了葉良的背。葉良“嘶”的一聲,還想再往前爬,但我不放過他,仍舊死死踩著。葉良咆哮著說:“放開老子!”


 你看,葉良都落在我手上了,還是這麼張狂、放肆,到底誰給他的底氣?


 “給我一個理由?”我冷笑著。


 “我是殺手門的黃階殺手!”葉良咆哮著說:“你敢對我怎麼樣的話,殺手門不會放過你的,我師父也不會放過你的!”


 “確實是個不錯的理由。”我點著頭,表示讚許地說:“那我把你放了,你就不會叫殺手門的來對付我了嗎?”


 葉良沒有答話。


 顯然,即便我放過他,他也不會放過我的。


 “你看,既然橫豎都是個死,不如讓你先死,是吧。”我說這話,狠狠一刀朝葉良的手剁下去。


 “別、別!”葉良大叫著,語氣有了點哀求之意:“你放過我,我保證不會再叫殺手門的對付你了,咱們的恩怨從此兩清,井水不犯河水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