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4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葉良一刀捅倒老程,我覺得我還能理解,雖然老程被冤枉了,但他的所作所為確實令人生疑,也怪不得葉良會對他下殺手。


 但葉良對楊鑫和謝榮下手,就讓我十分地吃驚了,這兩人可謂忠心耿耿,從未生出過半點的反叛之心,就因為我一個嘲弄的眼神,葉良就抱著“寧可信其有、不可信其無”的態度幹掉他倆,我簡直要驚得下巴都快掉下來了!


 葉良這是怎麼了?!


 一朝被蛇咬、十年怕井繩嗎,就因為被我“騙”過幾次,所以什麼都懷疑上了?


 我這什麼都還沒做,葉良就手起刀落地干掉自己三個大將,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他還怎麼和我鬥,還不被我玩弄於股掌之中?三個大哥接連倒地,他們的兄弟怎麼可能沒有意見,軍心怎麼可能不亂,戰鬥力還怎麼凝聚,葉良到底在想什麼?


 果不其然,對面陣營中起了很大的騷動,不少人都又驚又慌,有想衝上來的,有想轉頭跑的,更多的是迷茫,站在原地不知該怎麼辦。


 我們這邊則很興奮,大家明明什麼都沒有做,對面就開始自相殘殺了,這場戰鬥簡直離奇,就好像冥冥中自有天助一樣。我也抓住這個機會趁熱打鐵,立刻衝著對面喊道:“劉浩東,快把葉良殺了!”


 看到楊鑫和謝榮接連倒地,劉浩東正冷汗涔涔,聽到我這麼說,抬頭疑惑地問:“我殺我大哥幹嘛?”


 我說:“你搞什麼,咱倆不是說好了嗎,裡應外合一起幹掉葉良!”


 劉浩東頓時惱火地說:“胡說八道,我什麼時候和你說好了?”


 我便立刻說了起來,說某年某月某日,在你家的別墅裡面,楊鑫和謝榮在你家做客,他倆走了以後,我又和你密談,你說你不滿葉良已經很久,打算和我合作把他幹掉,這些事情你都忘了?


 其實哪有這事,都是我瞎編的,我那天確實在劉浩東家,也見到了楊鑫和謝榮,不過還沒來得及和他談,就被老乞丐給擄走了。但是因為有過這個經歷,我才說得有鼻子有眼的,葉良不是疑心病很重嗎,現在應該干掉劉浩東了吧,等他手下四個大哥全部垮掉,看他建鄴區的隊伍還怎麼帶!


 葉良果然看向劉浩東。


 劉浩東焦急地說:“大哥,我沒和他串通,但他怎麼知道我家的事,這我就不清楚了!”


 不清楚?


 不清楚就死定了!


 剛才楊鑫和謝榮啥事沒有都被捅了,劉浩東這不清不楚的人不死才怪。


 但出乎我意料的是,葉良笑著說道:“放心吧東子,你跟我多少年了,我還能不相信你嗎?張龍隨便忽悠兩句,我怎麼可能上他的當? ”接著,葉良又抬起頭來,衝著身後眾人說道:“你們從現在起,全聽劉浩東一人指揮,抗令者殺無赦,聽到沒有?”


 劉浩東也立刻給出回應:“是! ”


 眾人也齊聲喊道:“是!”


 總而言之,葉良還真是個不按套路出牌的人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