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要不……我把他殺了吧?


 實話實說,這樣的話從我嘴裡說出來,把我自己都嚇了一跳。我都弄不明白,我什麼時候這麼大的戾氣了,竟然動不動就要殺人。誠然,是王海生想要殺我在先,但以前也有很多人想殺我,我也沒對他們起過什麼殺心!


 是在這個行當久了,越來越漠視生命了嗎?


 黃龍同樣嚇了一跳:“你瘋了嗎,你要殺王海生?你以為這事是殺個王海生就能解決的嗎,只會引起'鼓樓王家'對你更大的反撲而已,王家又不只有王海生一個,人家能夠屹立那麼多年不倒,哪有那麼簡單就覆滅啊!而且你敢對他動手,金陵城上上下下都不會放過你,市長、市委書記第一個跳出來下令嚴查你的案子!”


 我相信黃龍不是吹牛,因為方家在榮海、金家在蓉城也是一樣,方傑死了以後那陣仗多厲害,二叔背景硬成那樣還是判了十多年。還有金不換,被羅子殤殺了以後,也是整個城市的警察出動尋人,得虧羅子殤已經不在蓉城,否則根本逃不了的。


 “那怎麼辦?”我問黃龍:“除了逃走就沒法子了?”


 黃龍搖頭:“真的沒了,你得罪了王海生還想在金陵城呆著,就是癡人說夢!”


 我說:“那我先把你們打退了吧,隨後我再想想辦法。”


 黃龍說行。


 演戲得演全套,我要想把黃龍擊退,就得在黃龍身上砍上一刀。就像之前在塢山,趙虎劈了他一斧後,他捂著胸口就跑掉了。如果他沒有傷,就說被我擊敗顯然有點勉強。


 黃龍挺爺們的,沖我說道:“快來,砍吧!”然後瘋狂露出破綻。


 放到以前,我絕對毫不猶豫地下手,我對黃龍這傢伙的痛恨不比葉良少多少。但是現在,他屢次都幫我,雖說是衝著老乞丐,但也確實是幫了我,所以還真有點下不了手——所以說我這性格啊,其實也果斷不了多少。


 最後,還是我回憶了下金龍娛樂城被燒的慘狀,以及米文斌痛哭流涕的樣子,才狠下心來,狠狠一刀劈了過去。


 “行啊,夠狠!”


 黃龍痛得一聲大叫,胸前已經殷紅一片,接著他便捂著胸口,急匆匆往人群外面跑去,和他之前在塢山跑得一模一樣。我也立刻去追,佯裝跟在黃龍身後喊打喊殺,黃龍很快就衝出了人群,朝著王海生的方向奔去。


 黃龍捂著胸口,鮮血不斷滲出,一邊跑一邊對王海生喊:“王老闆,快跑,張龍瘋了!”


 我則利牙咧嘴、面目猙獰地在後面追,一邊追還一邊砍,雖然都砍空了,但架勢還是挺犀利的。黃龍之前就說過實力不如我,所以不算什麼漏洞。王海生自小養尊處優,雖然也做過不少的壞事,但沒近距離接觸過我這樣窮凶極惡的人,果然嚇得轉身就跑,邊跑還邊大喊:“來人,快保護我!”


 黃龍跟著大喊:“快保護王老闆!”


 一堆人立刻哄了上來,護在王海生的左右,和王海生一起往前面跑。


 眼看著王海生越跑越遠,黃龍停下腳步,轉身對我說道:“那我就先撤了。不過你也小心,閆玉山三天后就回來了,到時候王海生還會再來打你,你必須得想個辦法出來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11回 第512回 第513回 第514回 第515回 第516回 第517回 第518回 第519回 第5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